微博关注

杀妻案细节披露

丈夫为南京FSC超跑俱乐部成员 开兰博基尼LP570

 男方叫吉星鹏,是南京FSC超跑俱乐部成员,开一辆兰博基尼LP570;女的叫祁可欣,两人曾有一场令人艳羡的婚礼。论坛中还称,两人当初的确是在酒吧认识的。

女方朋友称男方变态家暴 曾染性病传给女方

女方朋友“何谐KUSO”通过长微博为其澄清称,两人是高中同学,男方89年生人,女方则是91年,三年前开始恋爱,两年后领证结婚,领完证女方刚好怀孕三个月。

富二代事发前酗酒 曾打砸洗浴中心

 小伙说,晚饭时,吉某没喝酒。不过,他听说吉某在KTV喝了不少酒。“当晚,他并没什么异常,吃饭时大家都还有说有笑的,也没抱怨老婆不好。”他称,不知道为何回家后,发生了惨剧。

妻子被疑不忠 曾经割腕以示清白

祁某为了表示对吉某的爱意,还在胳膊上文有吉某名字。吉某也在乎祁某,但占有欲较强。对祁某的每一通来电都要追问到底。婚后,吉某在不忠问题上质问妻子,祁某曾用割腕以示清白。

小夫妻俩都没工作 父母为此也曾很担忧

两人虽不工作,不能自给生活来源,但花钱不吝惜,宝宝也是双方父母多为照料。长辈也曾担忧长此以往,对这个小家庭成长不利,也采取过一些措施,如严控他们的开销,甚至为了断掉吉某的游戏瘾,剪掉家里网线,但收效甚微。

南京富二代生存现状调查

富二代群像:嚣张、炫富、赌博

“富二代”的定义已经变得十分宽泛——只要家财相对雄厚、开着好车、名牌配饰较多、出手阔绰……符合其中任何一点,就会被冠以“富二代”。

南京青企会九成是“富二代”

南京市青年民营企业家联合会可谓这个群体的大本营。“企业家二代确实起点高、赚得多,但是,压力也不是一般人能承受的,”陈卓说,“普通年轻人,工作没做好被骂骂就算了,而他们,得对几百、上千名员工负责。”

二代很会照顾女生 也会玩“突然失踪”

刚从普林斯顿大学毕业的小林提到,有时几个女生到纽约玩,秦君会一路招待她们,晚上还会叫上自己的“私人出租车司机”,开一个多小时车将她们送回学校。

微博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