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之郎举行新闻发布会宣称媒体报道不实

不支持flash
事件背景

果冻,作为一种休闲食品,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孩子们尤其爱吃,在这个行业,“喜之郎”闻名全国,南京喜之郎食品有限公司是广东喜之郎集团有限公司下属企业,位于南京市溧水县经济开发区,主要产品有“喜之郎”、“水晶之恋”、“喜之郎CICI”、“美好时光海苔”、“优乐美奶茶”等产品。果冻是怎样生产出来的,他们用的胶是什么胶?这是消费者最为关心的问题。5月10日,记者带着疑问以普通操作工的身份进入南京喜之郎食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喜之郎),应聘到了果冻灌装车间煮料工段,对喜之郎果冻的生产 、原料以及果肉进行了调查。

微博追踪 事件回放

事件起源 城市信报
事件起源 城市信报:今日头条:记者卧底南京喜之郎,结果纯果冻不见“果”,色香味是调的,果肉原料来自罐头,还要先清洗防腐剂、掉在脏模板上的果肉照样放进果冻杯,员工都不吃……http://t.cn/zOgVYUF
南京质监局调查 阳光质监-金质服务
南京质监局调查 阳光质监-金质服务:针对5月31日媒体报道《记者卧底喜之郎:果冻色香味是调的 员工都不吃》的情况,当天上午,南京市质监局执法人员立即赶赴南京喜之郎食品有限公司开展了现场执法检查。@南京发布(全文见图)
喜之郎回应 中国新闻网
喜之郎回应 中国新闻网:【喜之郎回应员工自曝不敢吃果冻:我们每天都吃】昨天喜之郎被爆纯果冻是用白糖、水、添加剂调色调香,而果肉果冻用的是罐头,老员工告诫新员工别吃果肉果冻。昨天下午,喜之郎集团针对此事发表声明称所生产的所有果冻产品均符合国家相关食品安全标准,且食堂每天给员工发果冻。http://t.cn/zOg3IFP
南京质监局称果冻果肉不含防腐剂 扬子晚报
南京质监局称果冻果肉不含防腐剂 扬子晚报#扬子焦点# 【南京市质监局:喜之郎所用罐头果肉不含防腐剂】“喜之郎使用的罐头果肉并不含防腐剂,果味果冻香精调味也符合相关规定。”针对有青岛媒体记者卧底南京喜之郎的情况,昨天上午,南京市质监局执法人员赶赴该公司开展现场执法检查,并在下午对检查结果进行了通报。http://t.cn/zOgmv9H
城市信报坚称自己报道客观 城市信报
城市信报坚称自己报道客观 城市信报:正告读者:城市信报历来的源头探访及卧底暗访报道,均尊重事实,遵循新闻客观规律,并保存有扎实的证据链,必要时可以向有关部门提供。

微博关注

微博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