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孩“鲁若晴”身患白血病,却坚强乐观地面对,坚持直播自己与病魔抗争的过程,正是因为她的坚强,与病魔作斗争的乐观心态,感动了上万的网友……【详细

策划手记

  鲁若晴,一个在五月里让太多人牵挂的名字,纵使疼痛缠身,却仍以微笑对待这个世界。白血病,在2012年伊始,夺走你的快乐,23岁的生命,本该刚刚绽放,却附以一声叹息。
  你说,不要媒体打扰;你说,不要捐助;你说,已经得到很多,从尊重生命的角度,不必纠缠;你说你们不要误会,爱情很美,我的世界,他来过。
  于是,小编们默默为你送上鼓励与祝福。美丽的姑娘,世界以痛吻你,你却报之以歌,你的微博,是五月里我们最深的牵挂;你的笑容,是五月里温暖清凉的海风。 若晴,加油,你若安好,便是我们的晴天。

数据标题文字1
烟花妹妹
烟花妹妹:微博公关@作业本 团队,最早假冒韩寒未成功,后来假冒王朔,成功创造@作业本 这个公知品牌,如今该团队又推出白血病美少女@鲁若晴 微博炒作,用@作业本 账号推介,不料线下媒体过早介入查实医院并无此人,炒作曝光。短平快炒作@鲁若晴 账号可以带来十万左右收益,但却践踏了网民的真诚与善心,可悲。
烟花妹妹
烟花妹妹:鲁中晨报记者赶到青岛,结果却查无此人,可关注http://weibo.com/1331717915/ykljdDBFN。作业本团队攻击记者“故意”查无此人,此类事件是媒体最乐于介入的,能响应DANG号召弘扬真善美,又能做成持续报道大新闻,为何要“故意查无此人”?作业本在攻击鲁中晨报后又自行删帖。
@烟花妹妹: 微博公关@作业本 团队,最早假冒韩寒未成功,后来假冒王朔,成功创造@作业本 这个公知品牌,如今该团队又推出白血病美少女@鲁若晴 微博炒作,用@作业本 账号推介,不料线下媒体过早介入查实医院并无此人,炒作曝光。短平快炒作@鲁若晴 账号可以带来十万左右收益,但却践踏了网民的真诚与善心,可悲。
烟花妹妹
烟花妹妹:和你们打个赌,作业本团队对@鲁若晴 事件穿帮的危机公关策略将是,骂媒体脑残,说鲁若晴只是网名,所以记者查不到(虽然名字不一样,但全青岛能有几个花季少女同时得白血病呢)。网友追问真名,该团队其他账号和水军就会涌现出来怒吼,还她宁静!不要打扰她!放过她!为此事划上一个圆满神秘的句号。
新浪健康
新浪健康:近日,白血病女孩@鲁若晴 在新浪微博公布病情引发关注,今日有网友质疑此事系杜撰、炒作。@新浪健康 下午就此先后联系其朋友、两名探访过她的网友以及多名当地媒体记者,得知确有鲁若晴其人(非真名),其白血病病情也属实。
李开复
李开复://@薛蛮子: 造谣可耻
@江苏身边事: 【鲁若晴确有其人,其白血病病情也属实】近日,白血病女孩@鲁若晴 在新浪微博公布病情引发关注,今日有网友质疑此事系杜撰、炒作。@新浪健康 下午就此先后联系其朋友、两名探访过她的网友以及多名当地媒体记者,得知确有鲁若晴其人(非真名),其白血病病情也属实。via:@新浪健康
吉四六
吉四六:这条是@鲁若晴 的小姑发的。http://t.cn/zO3wFc1 有什么话发给她,她会转达吧。就不用打扰那可怜的姑娘了。

微博关注

微博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