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报道

维权合作媒体

值班维权律师

消费维权小常识

识别虚假发票的小贴士:一、假发票的“水印”大多浮在纸面上;二、纸质与真票相比,假票显得硬一些,手感粗糙;三、字迹也不清晰,颜色暗淡;四、用于虚开代开的真票鉴别方法。

购物小贴士:消协提示:维权要依法而行、消协提示:1、消费凭证要索全;2、购物要货比三家;3、购物优惠要谨慎;4、购物要讲科学。

美容维权小贴士:1、注意是否有不良经营行为;2、注意消防设施是否安全;3、注意从业人员是否无上岗证;4、当心美容化妆品良莠不齐;5、谨防美容卡里藏猫腻。

民生消费

 · 怎样买到好奶粉?    奶粉很紧缺,爸妈真着急,赴港采购?港货店?还是网购?有窍门![详细]
 · 教你怎样挑选硬木家具    由于深色名贵硬木家具加工复杂,在购买时应仔细检查工艺是否精细。[详细]
 · 如何买到适用酱油    市场上酱油包装越来越精美,酱油名字也越来越新奇。[详细]

消费投诉

投诉事项: 电话话:
姓名名: 所在地区:
消费经历: 邮箱箱:
所属行业:    
我要发布
栏目条

本周值班律师

  • 李全龙律师

    江苏马健律师事务所

    擅长公金融法、建筑法、房地产法、知识产权法、企业改制、发行上市等诉讼。

    向TA微博咨询

  • 刘飞

    江苏马健律师事务所

    擅长房地产诉讼、追讨欠款,仲裁及非诉讼、政府以及公司法律事务。

    向TA微博咨询

曝光台

余智妍
余智妍#315维权随手拍#姐今天也走上了维权之路~3月11在京东下的订单,隔了24小时才给我发货,到今天4天了还没收到货,京东物流信息永远只停留在运单号上,京东客服说快件13号就已到我们当地,今天都15号了还没有收到,这快件是自己长翅膀飞了咩?打当地电话跟快递官网都查不到京东给出的运单号@新浪江苏
Webhobby
Webhobby@新浪江苏 #315维权随手拍#我老婆在南京市妇幼生完孩子刚坐完月子回院例行检查,医生草草做了B超就说我爱人卵巢新发现近五公分畸胎瘤,没经过核证就让我们赶紧停止母乳,尽快手术。家里女人都吓得哭了好几天,后来我们在其他两个医院都只查到囊肿,没有肿瘤。回妇幼交涉还傲慢不承认。
兔漂小姐
兔漂小姐#315维权#有朋友因为眼镜度数提高,去南京大行宫吴良材验光,之前的眼镜是在一家小店买的,当时的镜片比薄款的差一点,两百多。在吴良材验光后配片,换了好的薄款,五百多,却比原来的镜片还要厚!她是被以次充好欺骗了么?虽然前后店不同,但价格表上不同档次是相仿的呀!@315在线投诉
要就看
要就看:我估计烟民都买过假烟,我也不例外。有一次在徐州长途车汽车站没过。太假了!!!#3.15你维权了吗#[奥特曼]

315新浪江苏维权团

律师团

餐饮业

餐饮

投诉总数:0

通讯业

通讯

投诉总数:0

电器

电器

投诉总数:0

旅游

旅游

投诉总数:0

金融

金融

投诉总数:0

医疗

医疗

投诉总数:0

汽车

汽车

投诉总数:0

家装/房产

家装/房产

投诉总数:0

商超

商超

投诉总数:0

新浪江苏大调查

微博热议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