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感恩是一种生活态度,常怀感恩之心,生活会变得愈加美好;感恩是一种品德,常怀感恩之心,社会会变得更加和谐。学会感恩,为自己已有的而感恩,感谢生活给你的赠予,这样人生会变得更加的丰富多彩!在感恩节到来之际,让我们一起怀有感恩的心,把爱传往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 新浪江苏幸福使者:@南京爱心妈妈群

    新浪江苏幸福使者:@南京爱心妈妈群
    一群年轻的妈妈,通过网络救助多名重病儿童,她们给这些孩子创造幸福,也希望能有更多的人加入她们。
  • 南京“最帅交警”五年如一日送残疾人过街

    南京“最帅交警”五年如一日送残疾人过街
    刘宇是江宁公安分局交巡警大队东山中队副指导员,他5年每天如一日,帮助残疾人过马路,被称“最帅交警”。
  • 央视报道扬州“诚信中学生”马伊利微博大赞其“好孩子”

    央视报道扬州“诚信中学生”马伊利微博大赞其“好孩子”
    “诚信中学生”徐砺寒,刮坏宝马车后视镜后,等车主并留条欲赔偿;车主为他的诚信行为而感动,引得好评。

传奇第一线 全网最低价!

数据标题文字2

行程五大亮点 更多>>

【行程新鲜体验】

1.花一份钱,出两次国8日双游泰国和柬埔寨两国,全国首航线路,国内绝无仅有!

2.独家完美安排:安达曼海域遗世独立的世外桃源“第7岛”, 海上御花园酒店!

3.国际人妖表演:夜间娱乐欣赏,泰国一大特色文化节目演出,让您大开眼界。

4.Spa精油按摩+药草蒸熏:享受风靡南亚SPA之冠-享受纯正泰式皇家SPA套餐。

5.精品美食:第7岛海岛晚餐、回教村山水景观餐厅、泰式海鲜大歺、韩式BBQ烧烤餐、柬式风味料理等,吃货绝对不虚此行![详细]

感恩节:送出爱的礼物

感恩节:送出爱的礼物

我们即将迎来令人兴奋的感恩节,虽然和我们的传统节日没有太多的必然联系,但是我们还是牢牢记住了“感恩”二字。借着感恩节我们可以感恩所有我们想要感谢的人!

感恩节对伟大的母亲说声“谢谢”

母爱是无私的,是永不停息的,是母亲带我们来到这个世上,给予了我们生命。在我们人生崎岖坎坷的旅途上,她给予了我们最真诚、最亲切的关爱;她总是不知疲倦地教导着我们为人处世的道理,为了我们的琐事而烦恼,这就是是伟大的母亲们。 感恩节来临之际,每个人都应该对自己的母亲说声谢谢!

送母亲一支滋润眼睛的眼霜

送母亲一支滋润眼睛的眼霜

温和软滑的眼部修护霜,以蜡菊精华油调配而成,性质极度温和,有效减退黑眼圈、浮肿及疲倦痕迹。
给母亲买瓶淡雅清新的香水

给母亲买瓶淡雅清新的香水

这款香水围绕着精致而浪漫的英伦玫瑰展开变化,展现了舒适而清新的一面,体验轻松而愉悦的生活。
给母亲送瓶滋润肌肤的精油

给母亲送瓶滋润肌肤的精油

玫瑰果油:有助软化皮肤、改善肤色,同时补充天然油分,高度抗氧化,降低外在环境对皮肤的伤害。

感恩节美食攻略     又是一年一度感恩节!你打算去哪儿用美食表达谢意?不管世界末日是否会来临,一定要让他们明白你的心意!推荐最适合带师长、带父母、带朋友和最爱的TA去的餐厅,环境好,实惠,美味,感恩生活,从美食开始……<更多>

雍福苑酒店

雍福苑酒店

小有名气的私房菜馆,深受南京人喜爱。环境不错,餐具齐全,各式酒杯一应俱全,小酒杯很可爱。菜色清淡可口。一锅鲜里的小水饺,很饱满很紧实。人均在100之内,请长辈吃饭既不显得吝啬也不显得铺张浪费。<更多推荐>

地址:地址:水佐岗老菜市8号(近江苏路)

同庆楼南京华海店

同庆楼南京华海店

味道不错,糖醋排骨,青豆泥,三黄鸡,醋泡花生都很合南京人的口味!而且价格实惠,遇到口味很难捉摸的师长朋友,这里将是你宴请的好去处哦。<更多推荐>

地址:玄武区珠江路435号华海科技广场5楼

阿英煲(熙南里店)

阿英煲(熙南里店)

顾名思义,来这就是吃煲。味道比较清淡,适合不喜油腻人的口味。想要滋补就点招牌猪尾黄豆煲,汤味鲜美,猪尾香嫩,黄豆炖得烂而入味。这里炖的各种各样的煲都很有妈妈的味道,宴请勤俭持家的长辈,来这里最好不过了。<更多推荐>

地址:中山南路400号熙南里街区10号

奶酪时光

奶酪时光

阳光充足午后在这里很惬意~在学校附近很有校园的气息,好多学生情侣。坐在里面点份吃的,欣赏窗外北极阁公园的风景,真是美极了!感恩节和你最亲爱的他共享这份难得的悠闲自在!<更多推荐>

地址:白下区御道街29号(近大光路)

离婚女子和丈夫复婚,冒险为其捐肝,移植手术最终顺利完成。

南通父亲为救患上白血病的儿子,欲卖房筹钱,邻居听闻自发捐款。

张亚萍成为第一个女性造血干细胞捐献者,捐献对象是白血病女患者。

“信义姐夫”赵红兵自己贴钱替离世的内弟还钱退衣服,顾客都很感动。

微博热议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