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山香槟园-咪豆音乐节!2014年6月21日,音乐将被重新定义!

1969年,伍德斯托克定义了音乐节。

美妙的盛夏,芬芳的草地,

价值约100元人民币的门票,四面八方赶来的、数以万计的人!

风华正茂的歌手!为爱、为自由而唱!

伍德斯托克创造了历史。

第二年,格拉斯顿伯里音乐节在英国创办。它定义了“最大”。

13万5千张门票在一小时四十分钟之内被抢光,就在去年。

800万人口的南京,

需要音乐节。

南京的流行文化,

就要被改写。



江苏音乐广播21周年台庆巨献——「Mido Festival 」

伴山香槟园-咪豆音乐节

催泪歌王-杨宗纬

文艺女神-万芳

人气民谣组合-好妹妹乐队

热门先锋乐队-旅行团

独立摇滚乐团- the big wave大波浪

音乐台明星DJ

6月21日 江宁方山艺术营 下午三点起 躁动南京6小时!

票价120元,限量100元早鸟票即将售罄:6月16日恢复原价!

现在登录:中演票务通、永乐票务、大麦网、沃票网等各大票务网站!

或直接前往中山东路132号江苏电台10楼音乐台 上门购票!

票务热线:400 818 3333、8465 2888

6月21日,咪豆音乐节, 激情夏夜,音浪将至!

感谢伴山香槟园 鼎力支持!

超强节目单贴出!来现场寻找你挚爱的那一首吧!

大波浪

  1.Fill In(陷进去)

  2.Seek(寻找)

  3.Chinese Live In HongKong

  4.Unknown

  5.KissGirl(亲吻女孩)

  6.Modern Slaves现代奴隶

  7.潇洒走一回

旅行团

  1.罗马假日

  2.悠长假期

  3.于是我不再唱歌

  4.厦门之夏

  5.天后舞厅

  6.小龙人

好妹妹

  1.串烧

    一个人的北京

    原来那天的阳光

    你飞到城市另一边

  2.你曾是少年

  3.串烧

    送你一朵山茶花

    我说今晚月光那么美,你说是的

    相思赋予谁

    青城山下白素贞

    风从海面吹过来

  4.我到外地去看你

  5.飞机

  6.祝天下所有的情侣都是失散多年的兄妹

  7.和你一起去旅行

万芳

  1猜心

  2温哥华悲伤一号

  3我们不是永远都那么勇敢

  4夜照亮了夜

  5不确定

  6Michelle的第一天

  7他不爱我+征服

  8新不了情

  9Fly Away

杨宗纬

  1.璀璨

  2.打错了

  3.被遗忘的

  4.空白格

  5.山丘

重度曝光∣万众瞩目

在舞台灯光、音响和视觉效果方面,咪豆音乐节不惜重金!采用的是美国超人气巨星Taylor Swift(泰勒?斯威夫特)上海演唱会的音响舞美班底。咪豆音乐节将使用近300盏世界顶级的舞台灯光,以及具有超强震撼力的线阵音响设备,再辅以舞台上7块的LED大屏和彩幕,适时的动态视频画面,无论是在任何角落,你都可以看清楚台上每一位乐手的表情和动作!

咪豆音乐节最强攻略——交通篇

无论你是以哪种方式前往Mido音乐节,请记得举办地“江宁方山艺术营”的地址是在:南京市江宁区吉印大道3789号。

【自驾】

如果是自驾前往,请在GPS导航上设定吉印大道3789号为你的最终目的地。

【公共交通】:

去程:

如果你乘坐公共交通,可以在晚上6点前乘坐南京地铁1号线至竹山路站,从1号出口处的竹山南路东站转乘江宁公交义旺线至杨桥幼儿园站下车,但之后要步行1.7公里抵达方山艺术营。

如果你不想步行,我们的音乐节专线大巴位于地铁1号线的终点站中国药科大学站门口,你可以乘坐摆渡大巴往返音乐节现场,摆渡大巴的运行时间是从下午两点开始。

回程:

Mido摆渡大巴直达地铁中国药科大学站(末班地铁是23:00)票价5元。

祝你一路畅行!Mido音乐节欢迎你!

咪豆音乐节最强攻略——音乐篇

在MIDO音乐节上如何玩儿音乐呢?如果你是第一次去到音乐节现场,和音乐如何互动是一定要学的,比如当好妹妹乐队,旅行团组合这样清新民谣风格的音乐登场时,你可以轻微的摇头晃脑,身体随肩膀一起摇曳左右;当催泪歌神杨宗纬或文艺天后万芳登场时,你可以呼朋引伴,跟随情歌的起伏,手拉手陶醉摇摆!当然,碰到节拍强劲的THE BIG WAVES乐队你可以立刻起身,准备躁动,化身为摇滚朋克精灵吧!跟着律动一起点点头,身体上下跳动,忘情舞动时高举手臂,亮出你的金属礼吧,友情提醒,所谓金属礼就是亮出食指和小指,其他手指统统集合并拢,尤其是大拇指要藏好,要不金属礼没装成改求爱了!哈哈!最后,当音乐台明星DJ团登台表演时,交友搭讪的好机会来临咯,把握机会,招蜂引蝶,拉帮结派,围成接龙小火车,画一个爱的圈圈吧!

咪豆音乐节最强攻略——装束篇

还没想好以什么夸张嬉皮造型出席咪豆音乐节?赶快来从本篇攻略中汲取些灵感吧!

首先,摇滚音乐节和嬉皮士装扮有着无法脱离的关系!要想变身时髦的嬉皮士,自然而不失民族气息才是亮点!当然,如果想演绎更时尚的装扮,那么就请搭配手镯等blingbling的首饰来提升时尚品味吧!

其次,享受户外音乐节的快感,打造摇滚风的装束可谓是最佳选择!不管是皮革单品还是破洞牛仔、打底裤、骷髅T恤,超大暗黑装饰,这些都是摇滚风装扮的代表单品!不过,如果你想在音乐节的人海中玩儿诸如跳水、开火车之类的游戏,切记不要携带铆钉马甲、朋克指套等尖锐物品,保护自己,同时也不要做音乐节上的小刺猬噢!

另外,如果你想来点儿不一样的装扮,那么,幻彩荧光+波普色块+未来感的配饰,绝对会为你带来当下最时髦的复古电子气息!6月21,潮人们不妨尝试一下!

最后,祝福每位来参加咪豆音乐节的美妞们都能拥有超模身段萝莉心!凹造型的潮人帅哥们,也能顺利捕获美人心!美妞们在咪豆音乐节上当然不能放过大晒美腿的好机会,这时候,俏皮太阳镜、个性遮阳帽、实用防晒霜可都是你的最佳拍档!帅哥要是为美女贴心准备了这些,也绝对可以为你的体贴加上32个赞 !

咪豆音乐节最强攻略——美食篇

首先,想要填饱肚子的,在音乐节现场,中餐、西餐,各式方便食用的快餐任你选!爱吃甜食,我们为你准备了丰富多样的西式糕点,蛋糕、面包任你选,爱吃日式料理,寿司当然也会来填饱你的肚子!爱吃中餐?那更好办!包子、面条、炒河粉还有盒饭,甚至连“土豪”才吃得起的茶叶蛋,我们也为大家精心准备咯!吃饱肚子,才有力气跟着音乐一起摇摆呀!

其次,如果你只是嘴巴寂寞,想解解馋,咪豆音乐节现场也有各式小吃等着你哦!茶干、鸡翅、玉米棒、鸭脖子、火腿肠、薯片,以及煎炸类的臭豆腐、炸里脊…嗯~~说的我现在都要流口水了呢!天气热当然也会有一些消暑纳凉的美食咯!凉皮、凉粉儿,撒点儿醋,再拌点儿辣椒,哇唔,那冰冰凉凉的酸爽劲儿,你不敢相信!

女生们最爱吃的水果,在这里也是应有尽有哦!小番茄、猕猴桃、黄瓜、西瓜,还有让你一次吃到足的水果什锦!当然这些水果也都可以鲜榨成果汁供大家饮用哦!除此之外,给你降温的冰水、冷饮,还有解渴消暑的酸梅汤、绿豆汤也都会呈现!保证让你度过一个酸酸甜甜又清凉冰爽的咪豆音乐节!

咪豆音乐节最强攻略——关照篇

下面让我给你一些参加音乐节的小贴士吧,手机,相机、公交卡,钱包、充电电源,这些零碎的小东西肯定要准备好的啦!音乐节现场人多热闹,个人物品可要时刻看管好,防偷防盗时刻提高警惕哦!另外女孩们要注意,音乐节当天是6月21号,夏至,白天需要涂抹防晒霜,自备遮阳伞,帐篷,地垫神马的,还要切记来音乐节,轻便休闲上阵,别穿高跟鞋,也别穿白球鞋,人多踩踏,一不小心高跟鞋变利器,小白鞋变小黑鞋,哈哈,想在音乐节现场尝试音乐极限项目跳水或POGO的姑娘,如果不想被吃豆腐,请自动放弃短裙,老老实实穿上牛仔裤吧!哦对啦,本次音乐节的举办地是在南京方山艺术营,舞台的搭建可是在一望无垠的草地上,这时出外游玩,居家必备的风油精,花露水神马的一定要带上哦,你懂得!祝各位,有备无患,MIDO HIGH玩!

活动鸣谢:

南京金鹰全生活中心新街口店

南京欢乐水魔方水上乐园

南京协众集团一汽大众

凤凰周刊生活杂志社

更多活动详情,请关注江苏广播网、新浪江苏

感谢伴山香槟园鼎力支持!

21年音乐行家-江苏音乐台荣誉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