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 更多>>

2013年6月26日,一汽-大众2013款迈腾正式上市,就此拉开了迈腾品牌在2013年的年度改款序幕。2013款迈腾并没有颠覆性的变化,迈腾2013款车型以2012款为基础,在更多车型上应用ACC自适应巡航系统、轮胎压力监测系统等,并在旗舰型、至尊型装配带MDI-BOX高端导航系统。

外观 更多>>

  • 车身尺寸4865mm*1820mm*1475mm,轴距为2812mm,与老款没有变化。完全符合时下中国商务人士对“大气”的需求。全新家族前脸的犀利造型传递出了一股狠劲,并且给人以硬朗的感觉。毫无瑕疵的做工让人联想到了德国人的严谨。尤其值得一提是LED日间行车灯,当车辆启动过后,十五颗钻石般的车灯相当迷人。
  • 2013款迈腾的前格栅采用加宽的双四条水平设计,并以四道“明亮、亚光”相间的双镀铬饰条镶嵌其中,充满豪华气息。前大灯造型采用了凌厉的矩形设计,其一组由15颗LED灯组成的日间行车灯组格外显眼,勾勒“J”字型线条,再匹配以全新宽幅镀铬前雾灯,视觉冲击力斐然。
  • 新迈腾车身和前低后高的设计效果使得车身线条更加优美,2812MM的轴距完全能够满足中国商务人士对空间的需求。感应钥匙的采用,提升了整车的档次敢。新迈腾全系车型采用的还是普通的单顶电动天窗,对于一款走品质路线的中级车来说,未在高配车型上采用全景天窗还是有些遗憾。
  • 新迈腾的车尾设计风格充满了商务气息。严肃、厚重、豪华的感觉相辅相成。尾大灯完全摒弃了以前的圆润造型,而是采用了更加简洁的线条组成了不规则的多边型,由几十个LED灯泡组成的尾大灯不仅提升了夜间的照明效果,也大大提升了车辆的辨识度。
  • 2013款迈腾势必有更多装备值得炫耀,EasyOpen后盖感应开启系统便是其中之一。EasyOpen后盖感应开启系统可以感知智能钥匙的位置,当驾驶者拿着智能钥匙来到车尾时,脚在后杠下方上下移动,后盖即会感应开启,完全解放双手。此外,如果钥匙被遗忘到后备箱里,此时后盖不能上锁,并且会提示驾驶者取出钥匙,彻底避免了钥匙被锁在车内的尴尬
  • 新迈腾至尊车型的轮毂名为“Corona”,该款轮毂造型张力十足,充满了阳刚气息。来自于米其林的尺寸为235/45 R17的轮胎,完全能满足消费者们的出行需求。

内饰 更多>>

  • 在内饰部分,2013款迈腾采用了流畅而雅致的典型欧式风格设计诉求,并且遵循了人体工程学原理和高效率设计原则,营造出撼人心弦的豪华气质。在彰显豪华氛围的IMD桃木装饰条的映衬下,2013款迈腾的内饰由内而外的散发出豪华与商务的气质。
  • 迈腾2013款车型在旗舰型和至尊型装配带MDI-BOX多媒体接口(USB/iPod)的高端导航系统,客户可轻松连接移动硬盘、iPod等娱乐设备,随时享受喜爱的音乐。
  • 无钥匙一键启动对于迈腾是全新配置,精致的启动按钮在感官上就给人留了个好印象,至于操作,要么是继续插入钥匙再长按两秒启动,要么是轻轻一点“ENGINE START”按钮。
  • ACC自适应巡航系统运用先进的巡航控制理念和车辆自动控制技术,对车辆的行驶速度进行自动控制,实现保持车辆速度以及保持车距功能。ACC可以在紧急状态下将实施预刹车,提醒驾驶者,最大程度保证行车安全性。
  • 新迈腾的方向盘的样式对于中国消费者来说再熟悉不过了,连手感都差不多。
  • 仪表盘布局相当简洁,这要归功于水温表和油量表镶嵌在转速表和水温表中。速度表中可以看出新迈腾的最高时速能达到260KM/H,已经超过了兄弟车——新款帕萨特了。新款彩色行车电脑显示屏则使得整个仪表盘生动了起来,在功能上,除了能显示传统的油耗种类,电子时速表等信息外,还加入了指南针、导航路线显示等功能。
  • 2013款迈腾对第二代智能泊车辅助系统的应用,不仅让驾驶者实现横向和纵向的自泊车,同时还应用了驶离横向泊车位的功能,在解决了泊车难题同时,还结束了狭小车位不易驶出的尴尬。在整车360度OPS模拟图像泊车系统的帮助下,车辆可以轻松泊入狭小车位、弯道车位以及异形障碍物,令泊车不再成为您出行的后顾之忧。

空间 更多>>

  • 2812MM的轴距可以让商务人士在后排享受超高级待遇。 首先是前排空间,驾驶员坐进去没有丝毫的局促感,而且座椅的包裹性和侧向支持性值得赞扬。在座椅材质方面,新迈腾2.0TSI至尊版采用了采用两种不同的材质,中间的翻绒毛部分摩擦力更强,手感也很好,其余部分则采用了真皮包裹。
  • 在乘坐舒适性方面,新迈腾的后排座椅靠背仍显得比较平直,虽然配备了头枕但是高度偏低,
  • 但在配置方面则相当丰富了,后排独立空调、后排座椅加热功能、220V交流电源以及上代迈腾缺失的ISOFIX儿童座椅接口都足够吸引消费者的眼球。
  • 迈腾的常规储物空间完全能满足日常储物需求。后备厢依然是565L。同时其后备厢支持4/6分折放倒,而且放倒座椅的机关就在座椅的旁边,可以完全在车内操作。

动力 更多>>

  • 2013款迈腾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配置,1.4TSI机型的动力数据为96kW(131PS)/220Nm,1.8TSI机型的动力数据为118kW(161PS)/250Nm,2.0TSI机型的动力数据为147kW(200PS)/280Nm,3.0FSI机型的动力数据为184kW(250PS)/310Nm。
  • 传动方面,1.4TSI和1.8TSI机型匹配7速DSG变速箱,2.0TSI和3.0FSI机型匹配6速DSG变速箱。
  • 迈腾采用了前麦弗逊悬架,后四连杆独立悬架系统;我们知道大众的四连杆独立悬架由三个摆臂(下摆/弹簧臂, 横拉杆, 上摆臂)和一个纵向拖臂组成,由于每个车轮有一个横拉杆,因此可以独立区分纵向和横向的动力传递,在与前悬架配合下,迈腾B7L具有良好的平稳性和驾驶舒适性。为了提升舒适性,整车悬架几何结构经过优化之后,可产生中性或略带不足转向,有利于转向稳定。

编辑点评 更多>>

2013款迈腾整体没有太大变化,新车型在原有单纯主打运动牌的基础上又进行了尊贵概念的融入,再配上纯正的德国血统、加长过后带来的良好视觉效果,更大的乘坐空间、更加丰富的配置、更多可选的车型以及合理的价格区间(19.18-29.18万)使得新迈腾在商务人士心目中的地位大幅提升,本身定位于中高端车型的迈腾,无论从口碑还是品牌效应上从不缺少追随者,而此次的升级更体显一汽-大众对消费者的回馈,价格不变更让每一个购车者能够得到更多的享受。

微博热议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