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参与 交友派对

我正年轻,能遇见一场派对。

对于青春来说,年轻意味着什么?

是允许挥霍的资本,是敢爱敢恨的年龄,是成功最喜欢的日子。

哪怕经历失败,没什么大不了,依然有时间站起来说一句“我可以”。

年轻,可以等待爱情敲门,等候时没有未知,遇见时奋不顾身,白首不离。

年轻可以让哪怕平淡的婚姻生活,开始懂得,且行且珍惜。

心中有爱,80后、70后甚至60后,都是年轻人。

就要结婚了,你的TA,为你当众表白过吗?相伴多年,你的TA,为你冲动疯狂过吗?当着孩子的面,说过那句“我爱你”吗?

爱,要大声说出来!

《东方卫报》为全城有爱的年轻男女特别打造了一个狂欢节——“520首届世界誓爱日”,这是一场“因为爱情”的狂欢派对,也是一场以幸福为目的的婚恋嘉年华。

无论你是渴望爱情的单身青年,还是热恋中的情侣,或是老夫老妻,只要是懂爱的有心人,5月18日有一个机会,让南京人见证你的“爱情宣言”,1000万元“幸福基金”现场为你实现一个浪漫梦想。

啤酒、炸鸡,摇滚、假面派对……

你好,5月18日。

我在建邺万达,等你来说爱!

18日晚,现场将公布投票结果,选出9对情侣留下爱的手印。

“缘来是你”交友派对电话报名:84686433

微信报名:关注“卫婚”订阅号,发送“缘来是你”,并附上您的姓名、年龄、职业和联系方式 详情点击

为爱情誓言投票

微博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