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STEP 1:点到即止

虽然一见钟情,却在对方要求一起吃饭时适当矜持并最后决定推掉别人的饭局。这个小花招对他有两点暗示:
    A 有很多人想跟我一起吃饭,我的人缘很不错。
    B 我推掉了别人,说明我重视你。
    一星期约人家三次,真可算死缠烂打。不过只要找到合情合理的理由,并在约会时保持矜持与可爱,让他觉得——
这是个可爱的女孩,对我也挺有意思的,我是不是应该追求她?
    主动几次后见好就收,无论如何他都会想——
人家女孩子主动几次了,于公于私、于情于理,我都应该主动一下。

STEP 2:短信勾魂

短信是女追男首选,貌似随意,却可以打持久战,即使被拒绝也不显得尴尬——只要把握似是而非的原则,自己创作并不难。也可转发暧昧指数更高的短信,男人很吃这一套。
    在短信中表示对他恰到好处的关心,给他一种耐人回味的感觉——如果从第一条短信开始暧昧,你则容易成为被男人占便宜的三流追求者。在未探明他的态度之前,最安全的短信内容是对他表示礼貌而恰当的关心。
    偶尔小女人般地“示弱”,激发他的怜爱之心——他拿着手机看你诸如“头痛”、“不舒服”……之类的柔弱状,透过他的回复就可略知一二他对你的好感程度。

STEP 3:底线很重要

女孩追求异性,应该有自己的底线。这又要注意下面的三点:
    1、时间不能太长
    如果在这期间,他不能如你想象中的那样接受你,就表明他已经变相地拒绝了你。这时,你应该学会放弃。
    2、懂得适可而止
     多次约他参加活动,如果他老是拒绝,就表明他对你没有那种意思,那还是适可而止吧。
    3、场合要适合
     最好选择人多的场合,比如聚会、结伴旅游什么的,这样可以见机行事暗示你的爱慕之情。

STEP 4:初次约会要淡定

初次约会,女生不要做着5件事哦:
    1、不要过多的去探讨它他的父母,更不要表现出自己对他父母的方案之情。
    2、对于对方的经济条件能接受就接受,不能接受就记在心里,总之千万不要过于激动。
    3、不要过多的跟他探讨自己的择偶标准,因为你不经意的一句话会让他感到自卑。同样这也是对别人的一种不尊重。
    4、做女生的要矜持,所以任何事情都要悠着点。千万不要过于激动。
    5、约会时切不可穿得花枝招展,更重要的是不要肉隐肉现之时还故意走光。在他的眼中你这叫勾引。

  又到七夕,上天又给你一个向Ta表白的机会!还在等什么?让爱私奔吧!

  发微博加标签#让爱私奔#,你的表白就可能出现在正洪街,淮海路,河西万达的大屏幕上!

浪漫七夕,以爱之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