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爱情狂想娶

即将到来的五月,让空气里的糖分大幅上升。这是个恋爱的时节,也是一年中最适合拍婚纱外景的时候。

数据标题文字1

 拍外景要选对时间。一年中的黄金时段,应该就是四月到五月了。天气刚开始回暖,新人们能在很舒适的天气下拍摄,这能让他们都很放松,表情自然是最好的。说到江苏地区最适合拍外景的地方,每个城市都有不少。以下几个地方,应该算是新人普遍比较钟爱的了。

【镇江西津渡】镇江西津渡,位于镇江城西的云台山麓,是依附于破山栈道而建的一处历史遗迹,是镇江历史文化名城的“文脉”所在。西津古渡依山临江,风景峻秀,适合拍摄婚纱和旗袍!

【江苏滨海县】这里与韩国和日本隔海想望的,晴天时海水一眼望不到头,在地平线上,海水跟蓝天合为一体,非常的壮观。可能是江苏最适合拍海景的地方之一了吧,太适合带一件婚纱拍海景了。
数据标题文字1

  @薇阁摄影小解:在苏州,她的古老文化,名胜古迹、古桥、古街、古民宅都是拍摄的好素材,商业气息也不是很浓,很适合拍旗袍类中式服装,可以很好的拍出江南古镇的特色!

  @薇阁摄影小解:溧阳的南山竹海,峰峦起伏,万亩翠竹一望无垠,破石而出的竹子,很好的诠释了一望无垠的竹海磅礴气势。适合带上件有拖尾的婚纱,在竹海中拍摄相当有意境!

  @薇阁摄影小解:南山湖,在南京的南郊,有秀丽的山水,美丽的田园风光和很有西部风情的马场,适合带上婚纱和休闲服在水边拍摄很大气的婚照和帅气的马场照片。

  @薇阁摄影小解:滨海县与韩国和日本隔海想望,晴天时海水一眼望不到头,在地平线上,海水跟蓝天合为一体。可能是江苏最适合拍海景的地方之一了吧,太适合带一件婚纱拍海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