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溧水

溧水是南京的南大门,是百里秦淮的发源地,隶属江苏省南京市,被美誉为南京的后花园。

数据标题文字1

 溧水是百里秦淮的发源地之一,被美誉为南京的后花园,是都市生态特色农业区。如果您正为夏季出游发愁,那么就去溧水体味一下酸、甜、苦、辣,感受田野的气息。

【大金山风景区】大金山风景区融峡谷风光、琥珀潭池、飞泉迭瀑、特殊地貌、森林幽静、野生植物、战争遗址、地方风俗为一体。是既有绚丽多彩的自然风光,又有庄严威武的军事景观的独特休闲旅游区。

【静谧石臼湖】石臼湖总面积196平方公里,是一个纯净、天然的淡水湖泊,湖中盛产鱼虾、水禽、芡实、茨菰等水产品,历来是沿湖村民的副业收入之源,素有“日出斗金”“日落斗银”之称。
数据标题文字1

溧水是南京的南大门,是百里秦淮的发源地,被美誉为南京的后花园。这里环境优美,风光旖旎。向人们述说着悠远的秦淮历史。

【傅家边农业科技园】傅家边农业科技园,景区植有万亩梅海,层层叠叠,云蒸霞蔚,随风摇曳,婀娜多姿。景区周围形成了十里农家乐、千亩草莓园的旅游特色。被称为“与农民最贴近的科技园”。

【石湫影视基地】《金陵十三钗》拍摄地溧水石湫影视基地,和横店这些影视基地相比,石湫有明显交通上的优势,从南京禄口机场出来,一路都是高速公路,不到半小时就能到达该基地。不像从杭州到横店,坐大巴得颠两个小时。
数据标题文字1

去石臼湖感受溧水之眼

  图兰刀:.难得随机播放出这么好的天气,又躬逢世界级草莓大会,傅家边简直代替了天堂的想象,袅袅绕梁,当然最惊喜的,莫过于这溧水的眼睛,以及那刻湖光山色映射出的年轻和自由……

天生桥的古朴魅力

  神叨M:南京溧水的天生橋風景區,雖說不大,但很不一般。天生橋下是胭脂河,兩岸都是峭壁,是明朝開國皇帝朱元璋爲了漕運新修水利,用了十年的時間修建。而天生橋是自然石頭形成,真的是太神奇了……

太阳岛高尔夫球场

  槑林_夏末秋:溧水的太阳岛高尔夫球场 四面环山 中间有湖 环境超好 离宁高高速天生桥出口就只有3公里 ,是个拍照的好地方,打球也很便宜36元40个球,比在城里游一次泳、 打一次网球还便宜好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