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标题文字1

我们的旅行:左手&张千里南京分享会

新浪江苏独家邀请@by_左手 @美图摄影日记-张千里,在南京举办#我们的旅游分享会#,与你一起聊聊爱情、旅行与梦想的故事,不见不散![活动花絮]
活动时间:5.11日 19:00-21:00 南京林业大学教五楼阶梯教室
5.12日 9:30-11:30南京金丝利喜来登酒店五楼江海缘厅

数据标题文字1

活动现场精彩花絮

载入中...

相关介绍:香港航空

2012年度服务传播创新奖单位:香港航空

香港航空是一家以香港为基地的航空公司,服务香港至亚洲各地超过30个城市。在南京每天两班由全新空客A320执飞南京至香港,经香港中转可到达亚洲各著名旅游目的地…

来到镇江享受怀旧的滋味
来到镇江享受怀旧的滋味

香港航空在南京投放包括自由行、年票、早购惠等大量产品供旅客选择。自由行产品更方便旅客出行,适合喜欢自由安排行程的旅游爱好者;年票产品针对多次往返香港的需求而设计打造,对喜爱香港购物的朋友是个不错的选择…

香港航空的机师及空中服务人员都经过严格挑选,属世界各地之精英,并接受严谨的安全及客户服务训练,让阁下体验称心满意的旅程。

在熟悉的地方旅行,发现别样世界

相关介绍:南京金丝利喜来登酒店

在熟悉的地方旅行,发现别样世界
最佳服务:南京金丝利喜来登酒店

无论您是到南京度假、探索文化还是商务公干,酒店的高规格都会令您的旅程变得难以忘怀。

350间具有专业标准的现代客房,无处不体现其舒适、豪华。贵宾楼层客人还可以享受专为商务人士设计的特色管家服务:独立的入住登记、传真、打印、复印、24小时贴身管家服务。还可在贵宾楼行政酒廊享受免费的欧式早餐…

来到镇江享受怀旧的滋味
来到镇江享受怀旧的滋味

南京金丝利喜来登酒店捕捉着南京这迷人古都的优雅气氛。无论您是到南京度假、探索文化还是商务公干,酒店的高规格都会令您的旅程变得难以忘怀。

精美图片 我们的旅行

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