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者橙子

行者橙子&七月娃娃南京分享会

新浪江苏独家邀请来自北京的阳光大男孩@行者橙子 来自广州的鬼马小精灵@七月娃娃,在南京举办#我们的旅游分享会#,与你一起聊聊生活、旅行与梦想的故事,分享旅途中的酸甜苦辣,5月24日,我们不见不散![活动介绍]
活动时间:5月24日 14:00-16:00 南京先锋书店五台山总店

分享会现场花絮

  • 我们的旅行分享会
    5月24日 14:00——16:00 @行者橙子 @七月娃娃 @南京先锋书店,就这样遇见,旅行分享会!【继续阅读】

  • 现场粉丝提问环节!
    在分享会的现场,有他们来自全国各地的忠实粉丝,或是被他们书中的文字以及故事打动,或是因为彼此热爱公益而结缘,或是曾经在路上有过一次相遇!【继续阅读】

  • 就这样,遇见!

    行者橙子、七月娃娃的旅行分享会
    他们一个来自北方的阳光男孩,工作,旅行,公益,摄影,始终带着橙子的味道;一个来自南方的女孩,教书,写书,旅行,分享,始终带着娃娃的天真;他们曾经在路上相逢,如今重逢,聚在一起跟我共同分享旅行的故事!

  • 我们的旅行
    追求梦想
    热爱旅行
    品味生活
    酸甜苦辣【继续阅读】

  • @行者橙子给网友签名
    背包,穷游,搭车,沙发被标签等都被迅速标签化。在谈及这个问题的时候,两位行走的达人都对当下的标签表达了一种他们朴实的看法:也许形式被标签化了,但是我们都会努力做到自己这个人不被标签化,努力做一个靠谱的人…【继续阅读】

  • 我们的旅行心得体会

    @行者橙子,@七月娃娃对旅行的独到却又彼此契合的见解:
    我们不提倡那种不计后果的旅行,我们觉得旅行不是生活的全部,旅行同样要立足于现实,你要能自己解决自己的生活经费,可以独立,这样的旅行才是实在的。

  • 线上活动

    @行者橙子

    郭诚,基督教徒,国内第一支公益驴友团队80公升创始人。为了追求“不靠谱”的梦想,最终成为了朋友圈里最靠谱的人。

    晒旅行故事,赢取精美礼品!

    现在发微博说说你旅途中的那些事儿,加标签#就这样遇见#并@新浪江苏旅游 就有机会获得人民邮电出版社提供的样书或新浪特制笔记本呦~20个名额等你来!

    @七月娃娃

    80后,七月生。知名旅行美食博客博主,自由撰稿人。爱旅行爱美食!旅行的目的是随心随意,带着爱上路!

    精美图片 行者橙子 七月娃娃的旅行

    载入中...

    网友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