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行

  • 2014年推多款新品 东风风行布局完善在已经过去的2013年,自主品牌东风风行以整体销量突破18万辆的优异成绩完美收官,以32%的增速再度为自主品牌年度增长树立了新标杆。作为后来居上的中国自主乘用车品牌,东风风行销量能够持续高速增长,与其在公商务车和家用车市场领域日趋完善的布局密不可分。2014年东风风行将在这两大领域继续扩容产品线推出多款新车型,其中包括首款三厢A级家轿S3、高端公商务车CM7、小型SUV景逸X3等,实现更完善的产品布局,赢得更大的发展。
  • 在景逸X5良好的市场基础上,面对年轻消费者及女性消费者“更安全、更舒适、更时尚”的用车需求,及以城市代步、休闲旅游为主的用车功能,东风风行将于今年推出其小型SUV产品景逸X3,通过3系与5系,一起向都市SUV两端展开产品布局,拟在SUV市场获得更大的发展空间。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 景逸X3在外观方面有所调整,三个条幅撞的进气格栅装饰条换为了蜂窝状式的设计,边缘并配合U型银色装饰。前保险杠的造型也随之调整,下护板大面积银色装饰换三条竖直的样式,前雾灯边框尺寸也有着明显的增加,同时配合三条银色装饰进行点缀。 景逸X3在车身侧面以及尾部变化不大,依然沿用现款普通版车型的设计样式。在轮毂方面,此次拍摄的车型采用了双五幅式设计,相比之下增添了几分力量感。
  • 中控台上的材质还是以硬塑料为主,不过厂家将其制作成了“皮质”的造型。中控台的音响控制面板采用了钢琴烤漆的材质。音响系统支持USB等外接音源(USB不支持手机充电)。音响控制按键和手动空调的旋钮排布比较清晰。
  • 景逸X3搭载1.5L自吸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目前景逸系列达到了月销近一万台的佳绩,主力还是1.5L,这是一个较为敏感的排量区域,已经彻底顶替了原有的1.6L黄金排量,成为诸多畅销车型的主流排量,兼顾了动力需求与各种优惠税率。当然景逸X3所搭载的4A91S型发动机动力足够应付,额定功率已经达到了88Kw。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 数据标题文字13月12日
  • 2014款景逸在外观上与老款基本没有太多的改变,但是仍然延续了景逸实用,家用性强、性价比高的优点。极圆润的弧线造型让车头在视觉上很有亲和力,线条设计得非常简洁,发动机舱盖上十分平滑没有压线。前进气格栅非常细小,在当下流行“大嘴”的潮流中显得独树一帜,而类似张开的翅膀形状增加了些活力。最突出的是箭头形状的前大灯,使前脸整体平和的效果上增加了一些冲击力。
  • 数据标题文字23月12日
  • 2014款景逸与老款景逸在内饰上有明显的变化,内饰的设计更加时尚,且科技感更加强烈。中控台面板轮廓也更加圆滑,布局层次分明,整体样式与东风日产新骐达十分相似。方向盘虽然仍然是四幅式,但是明显比以前的设计更加时尚,一洗老款中庸的感觉。新设计的仪表盘采用双指针加数显模式,简洁直观,装在方向盘的正前方位置,与老款车型中置仪表盘的设计相比,更加方便驾驶者随时查看。
  • 数据标题文字33月12日
  • 2014款景逸依然搭载1.5L和1.8L三菱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0马力和143马力。 1.5L发动机匹配5MT变速箱或6速AMT变速箱,1.8L发动机仅配5MT变速箱。 1.5L景逸家轿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2L,景逸的行李箱容积在同级别车型中表现非常出色,正常情况下可达700升,这超过了很多MPV和SUV车型。后备箱开口高940mm,进深820mm,内部空间规整,很方便存放物品。由于开口较大,存取行李也必将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