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幸福使者

  他们曾经在网络上感动过无数网友,他们在生活中用各种方式创造着一点一滴的小幸福,并通过微博将这种幸福感传递给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他们是新浪江苏十位幸福使者。【详情

新浪江苏正式上线

幸福使者介绍 更多>>

@赵振华奶奶

@赵振华奶奶

  她,84岁。南京大屠杀幸存者,曾历经灾难,却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
@南京肉球妈

@南京肉球妈

  一位幸福的妈妈,每天都为儿子打造不重样的早餐。儿子健康快乐成长是她最大的幸福。
@桃花少年

@桃花少年

  2012年新浪江苏微博情人节之夜幸福的现场求婚。她每天的生活从微博醒来。
@苏阳Sun

@苏阳Sun

  他是一名摄影师,网络人称列车长。他对铁路线路深有研究,他喜欢用相机记录身边的幸福。
@南京爱心妈妈群

@南京爱心妈妈群

  虽然与孩子们素不相识,但她们愿意给他们创造幸福。也希望通过微博能有更多的人加入她们。
@南京城墙光影

@南京城墙光影

  他用微博告诉我们:我们无法阻挡时光飞逝,但饱经风雨的城墙可以给我们留下一些回忆。
@雨之傲雪

@雨之傲雪

  警花一朵,积极阳光。她在微博上为抑郁的网友做心理咨询,扫除阴霾,将幸福传递。
@书书何

@书书何

  幸福的80后妈妈,即使生孩子的时候,也不忘发微博,30条微博记录了那漫长的分娩过程。
@南京阿槑

@南京阿槑

  阿槑,一个新生的早已不陌生的漫画形象。他在微博上,向网友们展示了生活在南京的幸福生活。
@大地红1012

@大地红1012

  每年坚持爱心送考,十年如一日。他说,能助人为乐是幸福的。

幸福使者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