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龙虾争霸赛

    龙虾争霸赛 我要报名!

    新浪江苏美食#2012美木及龙虾趣味争霸赛#关注@新浪江苏美食 @十八频道标点美食 @南京美木及龙虾 ,转评本微博即报名,我们将选出36位参加争霸赛赢现场大奖;在美食推(food.jiangsu.sina.com.cn)发布美食点评内容更能优先参赛,还可获千元充值卡。

    征选36位参赛者,挑战辣极限、升级争霸赛,场场都有礼物,龙虾等你来吃,现场等你来秀,冠军独拿千元现金大奖!  详细>>

    神秘的兔兔

    #舌尖上的南京#美木及特色餐厅 店址:山西路435号 近来的最爱,不过在物价飞涨的今天,龙虾也要变成的奢侈品,不敢多吃哦!好在他们家性价比不错,不怕吃不过瘾哈!

    寧三兒

    #舌尖上的南京#美木及特色餐厅 店址:山西路435号 昨天晚上和几个朋友在这家吃饭 朋友带过来的,味道很好,菜的分量很足,价格便宜。

          活动时间:7月1日~7月31日
      按以下格式内容发布微博:
    "#舌尖上的南京#店名+精彩美食点评+配上美食图片
    +@新浪江苏美食
    "
    奖品:
    发布微博最多的前10名各赠: 100元移动手机充值卡
       前11-20名各赠:50元移动手机充值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