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流星】

体验急速流星,感受疯狂刺激!想体验急速流星的速度吗?想体验尖叫的畅快淋漓吗?想感受世界顶级的悬挂过山车吗?匪夷所思的“流星轨迹”,神秘玄奇的“流星世界”……够胆就快加入火流星之旅吧!

【阳光广场】

阳光广场占地面积为 2. 1万平方米 ,是一个开放式的区域 。广场开阔自然,色彩明快,让你提前感受到欢乐的气氛。阳光的标识在水池中,需要俯视才能看出,巨大的萨克斯是阳光广场最耀眼的造型。

【海螺湾】

这是一个结合多个播放立体影片的大型银幕、亦真亦幻的实物景观和大型机械动作模型的环境 4D 剧场。多种表演手段的运用,结合活动机模、烟雾、光电等多种特技,向观众展现一个发生在海螺湾的故事。

【欢乐大道】

方特欢乐大道占地面积1.5万平方米 , 是一个开放式的旅游商业区。整条街道由耀眼的外观建筑物组合而成,聚集了多家主题化的商店,有各式各样的餐厅、咖啡屋、冷饮小店以及可爱的礼品店。

【失落帝国】

神奇的传说、奇异的雕塑、古老的神殿将你带入眩目的神话世界。这里有国内最先进技术水平的室内超大型垂幕式水幕,巨大而震撼的画面,此起彼伏的冲天水柱和火焰为观众上演一场惊天动地的魔法大战。

【渔人码头】

这里是西班牙大型景观区,建筑风格上充满了安达卢西亚风味,更可让游客感受到西班牙多种文化,天主教文化、回教文化、摩尔人文化的综合。在这里可以自由徜徉在海滩之上,感受与西班牙的绝美的自然景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