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2012年4月23日,丹阳天地石刻园盛大开园迎宾!“东方瑰宝,欢乐时刻”,丹阳天地石刻园,热忱欢迎您的到来!

  “收纳南北,贯通古今”,丹阳天地石刻园,以丹阳极具文化、历史价值的南朝陵墓石刻以及上至西汉、下至民国的8000余件中国历代石刻为平台,辅以声、光、电等高科技手段打造亚洲最大的石刻主题游园,让您身临其境、感受视觉与心灵的全新愉悦……“东方瑰宝,欢乐石刻”,丹阳天地石刻园将带给您前所未有的石刻主题游园体验!【详细

[相关链接]这里的石头会唱歌 带你去游丹阳天地石刻园

  开园时间:2012年4月23日

  门票价格:

  80元/人次(含4D影院,不含园内交通、租用客服设施、非游乐项目的参与活动等)

  60元/人次(不含4D影院,不含园内交通、租用客服设施、非游乐项目的参与活动等);

残疾人、70周岁及以上老人、身高1.2米(含)以下儿童免收门票;

  地址:江苏省丹阳市开发区凤凰湖畔

  旅游热线:400 800 0033

  http://www.tdskpark.com

微博推荐

数据标题文字1

  石刻主题3D涂鸦艺术展:发千古奇石之狂思,集鬼斧神工之技艺,开园精彩怎么能错过石刻主题3D涂鸦艺术展!活动当天,专业的3D涂鸦艺术家们进驻天地石刻园现场创作,让身临其境的您先睹为快!

  民间舞龙舞狮大赛:.舞龙、舞狮是中华民族祈求风调雨顺、五谷丰登、吉祥如意美好愿望的传统。开园当天来自全国多家知名民间舞龙舞狮团体将现身天地石刻园,为入园游客们奉献一场龙腾狮跃的盛世比赛。

  民俗手工艺制作展演、民俗小吃展:.丹阳市首届民俗手工艺制作展演、民俗小吃展将在天地石刻园拉开帷幕,吹糖人、木版年画、剪纸、彩塑、面塑、木雕糕点、皮影、绢花等民间手艺表演,为天地石刻园开园喜庆添彩。

  许愿祈福:.4月23日,既是天地石刻园的开园日,又是镇江人民解放纪念日,借着这个良辰吉日,江苏省市领导届时亲临现场,齐聚一堂,在天地石刻园千年的许愿树下,为丹阳人民许愿与祈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