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标题文字1

DS汽车简介 更多>>

DS(英文全称为Different Spirit,诞生于1955年)作为雪铁龙旗下的高端品牌,拥有着与众不同的外观。 在今天这个追求个性的时代当中,人们对车的要求已经不仅仅满足于代步,有的用来彰显身份,有的则是用来营造个性自我的。“DS”系列车型早在上世纪五十年代就曾出现过,当时就是以独树一帜的设计风格引起轰动。DS表达了对汽车未来的全新思考方式,受到历史传承的启迪,继承了创意和高贵的基因。

数据标题文字1

外观设计源自C-SportLounge概念车,车身线条好像无意勾勒几笔,给人视觉上一种强烈冲击力。凶猛又不失优雅的车头,浑圆饱满的车身线条。车身尺寸为4530/1871/1513mm,让它像SUV。

中网上方有独立DS品牌LOGO,其下方的雪铁龙双人字标志被化作一圈镀铬边框,中网和进气口的其余部位由黑色多边形网格构造来填充。

硕大如斗的前大灯边框处,排列了一条LED昼间行车灯;下方转向灯与前雾灯被一条U型沟槽联成一体,反而比大灯还要更加显眼。

DS5的车身外部线条勾勒得流畅而富有张力,借鉴了雕塑艺术和建筑美学中光影对比的效果,抛光处理的镀铬镶边从两侧前大灯的端部插入一直延伸到前风档,打造出一幅真正的空气动力学雕塑作品。

尾部依然个性十足,浑厚饱满,车尾倒是具备了一定的跨界车模样,较为高耸宽大的车身,紧收的环抱式玻璃以及较高的后保险杠确实有那么些感觉。较为平整的尾部反倒凸显了凹陷的尾灯,这样的设计和车头有着一定的呼应。

17英寸Hobbart双色轮毂兼具时尚和运动感,米其林Primary HP虽是款偏重静音的产品,倒也不会在操控性上有多少妥协,225mm的轮胎宽度足够日常使用。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内饰在用料方面变得更加常规了,不过设计风格则依旧天马行空。不过猛的看上去可能不是很适应,中控台完全颠覆了传统设计上的布局,科技感十分强烈。这样的设计是需要很大胆量的,但忠于时尚的法国人似乎对尝试新鲜事物不会有一点拘束。

三扇天窗的设计是DS5比较独特的地方之一,很难把它当成传统意义上的全景天窗,三块天窗将车内正副驾及后排座椅巧妙的分为三个采光空间,同时也消除了车顶对各个位置乘坐者头部的压迫感。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方向盘的不规则设计让人感受到更像在驾驶一款跑车。所有的功能按键分布都合理的进行了分区,但毕竟与常规汽车有所不同,还需要去适应。仪表盘采用方形不对称的设计,最左侧为转速表,中间为速度表,最右侧为行车电脑显示屏。

表带式花纹的座椅也是DS5的一大特色,面料材质的精挑细选,搭配独特的花纹,看起来更像是一件时尚的奢侈品。

DS5搭载是和现款MINI Cooper S同一型号发动机,这台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240Nm的发动机。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在车身悬挂结构上:前悬挂采用麦弗逊结构,后悬挂则是扭力梁结构。我们知道DS家族与运动相关,只是DS5将这一点做个更加绅士,在抑制侧倾上DS5会采用富有韧性的避震和弹簧来化解运动中的急躁,让一切都显得那么优雅。

编辑评语 更多>>

DS5不墨守成规的设计风格更符合一些追求时尚追求生活品质的人。但不管你属于哪种性格,不得不承认当它出现的时候都会成为吸引眼球的焦点。雪铁龙品牌对中国消费者来说已并不陌生,但是雪铁龙DS品牌对不少中国消费者来说还是比较陌生的品牌.

数据标题文字1

DS3从外观设计上极好的保留了概念车的原始设计理念。融入了双人字LOGO的梯形进气格栅看起来更加时尚动感。车身尺寸方面,DS3的尺寸与奥迪A1很近似,A1的尺寸为长×宽×高(mm):3954×1740×1416。

DS3发动机舱盖上的众多线条也成就了它的与众不同,没有任何规则性可讲的大灯造型却散发则法式设计的独到之处。不规则的大灯造型,散发强烈的法式设计的味道,只是没有采用氙气灯组,让人颇感失望。DS3前脸最吸引人眼球的地方还是那对被安放在雾灯外侧凹槽中的弧形LED日行灯组。

从DS3的车身侧面看去,车身的双腰线设计和翼子板上的线条统一成为一个整体。在下腰线的附近也装了镀铬的装饰条,在使用的基础上增加侧面的层次感,C柱与私密玻璃和谐的相融。另外,A、B、C柱的隐藏式设计不仅让该车在视觉效果上更显宽敞,并且还能造成一种敞篷车的假象。

尾部设计远没有前脸来的那么激进,圆润造型看起来多了那么一份可爱。后备箱上沿的小型尾翼成为整个车尾最具亮点的元素.两侧尾灯设计也并不复杂,简单的线条勾勒出它的立体感,与整车的棱角配合的相得益彰。与尾翼相配合的是DS3的后保险杠也同时出现了扰流板,很有种性能车的感觉,不过单侧单出的排气管则显得平庸了一些。

轮胎使用的是CONTINENTAL(马牌轮胎),马牌轮胎主要配套一些中级车型,如奥迪A4,A6,奔驰C级E级,宝马3系;一些高档的SUV配套的马牌都是捷克出的,噪音不小。

DS3均搭载的是一台1.6L的发动机,发动机的最大马力为120Ps,最大功率为88Kw,最大功率转速是6000rpm,最大扭矩为160N?m,最大扭力转速为4250rpm。

与之匹配的是一款4速自动变速箱。

DS3采用了PSA经典的麦弗逊式前悬挂和扭力梁式后悬挂

编辑评语 更多>>

作为一款个性化的时尚座驾,显然DS3未来的对手将会锁定在奥迪A1、菲亚特500以及MINI这些同样比较个性化的小车上。DS3在外观方面很好的结合了时尚与复古元素,内饰的布局与用料在同级车型中表现的也相当优秀。

经销商信息 更多>>

南通DS大达4S店
南通DS大达4S店

南通大达雪铁龙 DS 是法国标致雪铁龙集团( PSA )旗下的高端车系。 南通大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长安标致雪铁龙( CAPSA )在南通地区雪铁龙 DS 唯一指定经销商。公司地处南通汽车销售核心商圈——城港路与大生路交界处,南通大达 4S 店以超五星级酒店水准建造 , “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让客户感受 DS 卓越的品牌文化。 DS STORE 提供一对一管家式服务 , 使客户在最短的时间内体验最优质的服务。 公司秉承“诚信立足,创新致远”的宗旨,诚邀与您结伴前行、共同成长。 品鉴地址:南通市港闸区大生路1号 品鉴热线:0513-55882888、18118666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