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栏 更多>>

  • 思域
  • 第九代思域分别搭载1.8L和2.0L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和5速自动变速器,推出6款车型,其官方指导价为13.18-18.58万区间
  • 艾力绅
  • 艾力绅搭载与东本思铂睿同款的2.4L发动机,此次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8.38-31.98万元。东本艾力绅的主要竞争对手将锁定以进口形式销售的丰田埃尔法和日产贵士。
  • CR-V
  • 2012款CR-V车身线条更加流畅动感,全新设计的三条幅镀铬进气格栅、前后大灯更显精致。在售车型共有5款车型,售价为19.38万元-26.28万元
  • 40载的岁月历练,在8代演绎中不断进化,如今的第九代思域凝聚诸多领先时代的先进科技,为您呈现极具未来感和科技感的魅力之作。外观采用了概念车CR-Z的设计元素,运动型前包围十分醒目,尺寸方面,新思域车身尺寸为4535mm/1755mm/1450mm,轴距仅为2670mm,轴距的缩短将会带来更好的油耗经济性,并且在操控性方面得到一定的提升。 大灯不单只是样式变化了,最重要是远光灯全系升级为透镜大灯。如此一来无论聚光效果还是外观效果都更甚一筹。而且中配车型就开始配备氙气大灯。在雾灯方面,新款车型的雾灯造型更为前卫,镀铬装饰也为其增加了时尚感。

  • 新思域格栅也经过了重新设计,1.8L车型的前格栅采用的是双幅横格式设计,而2.0L车型的前格栅则采用的是蜂窝网式设计,看起来十分动感和时尚。大尺寸反光镜很好的减小了驾驶中盲区的范围。车身侧面,采用了更为紧凑的设计,腰线上扬有力且十分犀利。第九代思域尾部变化很大,重新设计的尾灯消除了大部分朋友的视觉疲劳,新款三角形并外凸的设计更显饱满更具张力。第九代思域1.8L豪华版备了10幅式铝合金轮毂样式较为简单朴素,搭配尺寸为205/55 R16的优科豪马轮胎。

内饰部分 更多>>

第九代思域的中控内饰格调上变化不大,中控面板向驾驶者方向大幅度倾斜,更加符合人体工位学,不仅减少驾驶员的操作难度,同时也营造出更紧凑更具运动感的氛围。

采用三幅式运动型多功能方向盘,高配的车型更是集成了音响控制、车载蓝牙免提与定速巡航快捷功能按键,而且带有换挡拨片。仪表盘样式时速表的右侧还加入了驾驶员信息系统,可以显示油耗和可持续里程等信息。

在ECON模式开启下,用相同的幅度踩踏油门,发动机转速的拉升也较为缓和,让发动机的加速动作显得平顺柔畅,尽量杜绝驾驶过于粗糙的油门踩踏方式,来达到省油节能。

新思域的座椅材质除低配两款车型为高级绒布外,其它车型均为真皮材质。驾驶座椅为8向电动调节(低配两款车型为6向手动),驾驶员可以很容易找到自己合适的坐姿,前排空间总体来说还是比较充足的。

全新一代思域后排座椅为三人坐设计,但是从设计上更加适合两个乘坐。腿部空间得到很大提升,不过遗憾的是后排只设计了双头枕。

动力部分 更多>>

第九代思域提供了1.8L/2.0L的动力装置,最大功率104千瓦(141马力),最大扭矩174牛米的1.8L发动机仍然是主打,与之搭配的变速器是5速手动变速箱与5速自动变速箱。而2.0L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扭矩分别为114千瓦(155马力)和190牛米,与之搭配的是带S挡的5速自动变速箱,动力输出更为出色。
  • 基于八代车型但却要明显高于八代的九代思域,在延续一贯经济性出色的同时,还将外观内饰设计提升到时下主流设计,从空间到动力、从中控台到储物空间,从操控性到人性化配置,都进行了针对性地调整,该车型及很好的继承了传统,又让好多消费者感觉到它有所创新。
  • 将新款CR-V与上一代的CR-V做对比,前脸在设计上已经发生了很大的变化,老款CR-V看起来可用“温和”来形容,新款CR-V不再强调紧凑的时尚感,而是将浑厚的车身线条渲染的十分张扬。新CR-V长宽高分别达到4550 /1820 /1685mm,相比旧款车身宽度保持不变,高度有5mm的细微增加,车身长度缩短了25mm。 前脸很形象的诠释饱满的概念,由原来的猫眼前脸一改成为粗线条的欧美风,中网采用更为宽大的镀铬设计,鲜明的三道杠进气格栅贯穿至头灯两侧,与前灯组形成“眼角”过渡,显得非常协调。

  • 前大灯采用了黑色的熏黑底式的设计, L型的外轮廓包围灯组,并未装备LED日间行车灯组。车侧最大的变化来源于C柱的全新设计,后部延伸感得以保留,使之尾部感觉更加上扬与厚重。新CR-V尾部大气的稳重感十分张扬。新一代车型除了低配的三个版本沿用此规格外,高配的VTI-S尊贵版和VTI-S NAVI尊贵导航版车型都配置了225/60 R18的轮胎和尺寸更大的18寸铝合金轮毂。

内饰部分 更多>>

本田CR-V的内饰大体风格与老款的差不多,设计风格偏向时尚,呈现V字形的整体前中控台一体化设计,简约的同时又体现出了品位感。

新CR-V仍采用三幅都功能方向盘,只是功能键分布有了稍稍改变。方向盘采用了全新造型,整体轮廓向本田其他车型靠拢。仪表盘以大大的时速表为主,转速表从老款独立式合并成了一个半圆,降低驾驶员对转速的关注。

ECON按钮,可以通过控制气门开合度,改善驾驶者的不良驾驶习惯,有效控制驾驶者猛踩油门造成的多余油耗,同时还可以调整制冷工况,使空调处于最佳的节能状态,从而降低发动机能耗。

前排座椅带两级加热,从真皮的褶皱来看,质地非常柔软,乘坐舒适性很高。主驾驶席包括腰部调节共10方向电动调整,副驾驶也带4方向电动调节。

全新CR-V后排座椅靠背直立时车尾载物空间达到1053升(老款为1011升),如果拉动行李厢内的椅背折叠扳手,放倒后排座椅靠背后行李厢空间将达到2008升(老款为2064升)。

动力系统 更多>>

新CR-V搭载2.0L与2.4L两款发动机,动力有小幅度提升(该款为2.0L)。2.0L最大功率为114千瓦,最大扭矩190牛米。2.4L最大功率140千瓦,最大扭矩222牛米。这样的动力表现满足了日常使用。平行轴式5AT变速箱,档杆集成在中控位置,减小了换挡时驾驶员右手的操作行程。
  • 新款CR-V的外观较老款车型更加的时尚动感,细节设计很前卫,也更加的年轻化。并且作出的不少变化都是为了使车辆更具实用性、更为贴合城市SUV的称号。
  • 艾力绅的外形设计定位偏向商务领域,大气的外观与车身尺寸表明了它的市场受众人群为精英人士甚至政务人士。前脸格栅采用镀铬材质,应有的档次感展现的淋漓尽致,夸张的镀铬进气格栅造型粗犷,前脸蕴含了很多时尚的元素,各部件之间的接缝处处理的都比较细致,前保险杠、翼子板、大灯以及引擎盖的接缝处均十分匀称。 在尺寸上,东风本田艾力绅长4935mm,宽1845mm,高1805mm,作为一款MPV来可以说是相当宽敞,尤其是作为高端MPV。和其他日系MPV车型一样,艾力绅的车身高度非常不错,也就是“盒式BOX”结构,看起来四四方方的,好处就是最大化“占地面积建筑”乘客会很开心因为很宽敞。 艾力绅全系标配了后视镜电动调节、后视镜电动折叠以及后视镜加热等功能,较大后视镜被设计在了车门上,为其提供更加宽阔的视野。

  • 艾力绅保留本田家族式的“盾型”进气格栅,搭配炯炯有神的氙气前大灯,加上低调又不失奢华的雾灯,在彰显低调豪华的同时,也诠释出了一种动感的特色。整车侧面能够清晰看到三条平直的腰线,侧面看过去显得很动感。标配2.4L i-VTEC发动机和双侧电动滑门,其定位高于广汽本田奥德赛,是一款更偏向于商务风格的车型。而不同于奥德赛家用化风格,竞争对手更偏向于丰田埃尔法、日产贵士等。尾部的设计以方正的风格为主,尾灯也与整个尾部的造型相吻合,简洁大气。较大的飞翼式后尾灯是尾部的最大特征,其采用了LED的光源,使夜间行车更加安全。车后配有一般豪华车才有的倒车影像,为您的安全保驾护航。轮胎采用的是两种不同的品牌,低配为优科豪马,而高配车型采用的是邓禄普的轮胎,轮毂造型也有所区别,高配版抛光后的造型显得更加运动,轮胎尺寸都是215/60R17的设计。

内饰部分 更多>>

艾力绅中控台整体的设计风格和布局已经做了很大的改变,不管是颜色、装饰材质都给人十足的科技感和大气的质感。设计风格相当大气,富有层次感。

艾力绅配备了“节能驾驶辅助系统”,当按下ECON按钮,该系统会通过调节发动机、变速器、空调系统和巡航控制的性能来帮助提高燃油经济性。

仪表盘采用的是三幅式3D立体设计不仅如此,在仪表盘的右侧和中控还有独立的多功能显示屏,包含了车况信息和功能显示信息。

艾力绅座椅布局上与传统mpv车型完全一致,采用了2+2+3的设计,第二排座椅为独立设计保证良好的驾驶感受,可轻松放倒与第三排座椅形成宽敞舒展空间。采用滑轨的设计,座椅可沿着轨道前后移动并且能够折叠

采用蓝底白字冷光设计风格,信息量简单明了,这点与商务追求的冷静相匹配。

动力系统 更多>>

2.4升i-VTEC发动机,最大功率功率133kW,最大扭矩202N.m,配合5速自动变速器。悬挂方面则是前后双横臂式设计,在油耗方面,艾力绅匹配了同级独有的ECON智能化绿色驾驶辅助系统,根据工信部数据来试驾的艾力绅2.4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9.4升,已经与同排量的轿车大体持平。
  • 作为一款以“宽享全座舱”为研发理念的StylishMPV,东风本田Elysion音译“艾力绅”目前是本田旗下的最高端MPV,相信会为我们带来不一样的感受。

文峰东本 更多>>

东风本田南通文峰4S店
东风本田南通文峰4S店

公司自创建以来,秉承文峰集团真诚经营的理念,通过六年多成长与发展,公司拥有一支经过严格考核的专业技术队伍和一批经验丰富的经营管理人才,同时也培养了一批技术成熟、业务水平较高的售后服务队伍、建立健全了完善的售后服务管理体系。店地址位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星湖大道1077号。承担着思域,思铭,CR-V,艾力绅,思铂睿系列产品在南通市场的销售、保养维修及品牌推广工作。联系方式:0513-83590888 地址:开发区星湖大道1077号(天星湖中学向东200米)

微博热议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