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件概况

  • 时间:4月22日9时25分12月13日
  • 地点:沿江高速公路常熟段宁太线1公里处12月13日
  • 伤亡:截至22日晚,已致14人死亡12月13日
  • 原因: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之中。12月13日
  • 核载:核载37人,实载33人12月13日

视频报道

不支持flash

向遇难者致哀

微博播报

江苏身边事
江苏身边事:上海旅游巴士昨天在沿江高速常熟董浜段发生重大交通事故,据常熟电视台报道,截止目前,死亡人数已上升到14人(含被撞货车司机),有20人受伤。相关旅行社至今没有公布遇难者名单。据了解,失事车辆为上海享达旅行社一赴常熟旅行团大巴,车号为沪BL1290,事故发生时大巴车上乘载了33人。
江苏身边事
江苏身边事:【常熟发生大巴与货车对撞事故】事故现场[蜡烛]http://t.cn/zOWOxUT 另据@937江苏新闻广播 车上33名游客都是自发组织的当地驴友,车祸目前已造成13人死亡,21人受伤,其中4人重伤(1人有生命危险)祈祷伤者平安!
江苏身边事
江苏身边事:【常熟发生大巴与货车对撞事故】上午午9时35分,一辆上海享达旅行社一赴常熟旅行团大巴沪BL1290在常熟境内发生重大事故,车上实载33人。截至14时,已造成13人死亡,十多人受伤,伤者已送往常熟中医院抢救。大巴失控原因可能是因为爆胎,车辆冲过隔离带撞上一辆正常行驶的货车。http://t.cn/zOWotri
  • 事故造成7人当场死亡,6人经过抢救无效死亡,21人受伤。

    事故造成7人当场死亡,6人经过抢救无效死亡,21人受伤。
    4月22日上午9点25分许,江苏沿江高速公路常熟市董浜段发生一起重大道路交通事故。

专题内搜索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