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长江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长江城长江人”全国微视频大赛

“长江城长江人”全国微视频大赛邀请函

微视频征集将在9月20日截止;9月中旬到10月中旬所征集作品将在网站进行展播,接受广大网友在网站及微博的投票……

征集30秒到10分钟的微视频作品

大赛金奖1名,奖金10万元
在熟悉的地方旅行,发现别样世界
电影之歌进港城 明星云集引爆全场

林志颖、周笔畅的出场将晚会推向高潮,而罗志祥动感十足的表演也引爆全场。明星们激情澎湃的演出,点燃了港城万名观众的热情……

河阳山歌与明星大腕争粉丝

由凤凰镇河阳山歌艺术团表演的《莳秧歌》生动传神地再现了我市河阳山劳动人民在田间地头劳作的场景,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来到镇江享受怀旧的滋味
数据标题文字1
民间舞蹈《河埠头》

在张家港凤凰一带的古河阳地区,流传着一种自由的节奏,悠长的旋律。它就是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河阳山歌。这山歌是幸福的源泉,让山更绿,水更青,人缠绵。

“暨阳文化” 再现千年杨舍风光

历史的车轮滚滚,今日杨舍,作为江南名镇,正以恢弘巨笔绘就崭新的文化新篇章——对杨舍文化的脉络梳理,对暨阳文化的统筹回顾与全新诠释,将成为我市文化百花园中浓墨重彩的一笔。

数据标题文字1

微博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