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 更多>>

● 外观:更年轻更运动更具亲和力 更多>>

  • 全新S级车身尺寸要比现款稍微大一些,全新一代S级推出了标准轴距版和长轴距版两款车型。二者的区别在于5116mm和5246mm的车身长度以及3035mm和3165mm的轴距。
  • 新一代奔驰S级完美继承了上一代的设计,并在此基础上进行升华,而最大的改变在于前脸。全新S级轿车的LED高性能大灯轮廓清晰、动感十足,同时可选配智能照明系统。转向指示灯、侧灯和日间行车灯排列在透镜之后形成一体式前灯设计。
  • 前大灯也展现出了极为人性化和高科技的照明关怀。具备自适应远光灯辅助系统增强版的全新S级在摄像头探测到对向或者前方车辆时,会自动降低远光的照射高度,并根据实际情况对近光照射范围智能调整补偿。
  • 中网的中央区域还隐藏着前摄像头和前置雷达。其中,前置雷达与奔驰的Pre-safe安全系统相结合,能自动侦测可能发生的碰撞事故,预先收紧安全带,并把座椅自动调节至安全的姿势。
  • 侧面双腰线设计比老款显得动感了许多,全新奔驰S级的风阻系数为0.24,比上一代的0.26更要出色。
  • 尾部造型看上去有点老款的影子,不过尾灯很酷炫,由35颗LED光源组成,而且能根据外部坏境调节亮度。粗壮的镀铬条的方孔排气孔里面的是圆形排气孔,别一样的风情。雾灯放在后保险杠的下方,由LED光源组成。全新S级的光源全部使用的LED,不得不说很霸气。
  • 奔驰S级的轮胎可选择的很多,实拍是采用的普利司通的轮胎,前轮胎的尺寸为245/45 R19,后轮胎尺寸为275/40 R19

undefined

undefined

● 内饰:全新风格将豪华尊贵放大到极致 更多>>

  • 奔驰S级在内饰给人的印象一直是尊贵、宽敞且安全的感觉,而这一代的S级则更加将这种豪华尊贵的气质放大到了极致。奔驰S的车厢内,几乎所有的能看到的地方用真皮、实木和金属材料覆盖,做工真是细腻到摸起来都很舒服,用料自然也是相当的考究。
  • 新S级车厢内部的300多颗LED,最大的贡献是环境氛围照明系统。乘客可以通过COMAND菜单在红、橙、白、蓝、紫等7种颜色中做出选择,绚烂的色彩变化将全新S级内部渲染得如梦如幻。
  • 实木与真皮搭配的双幅式方向盘,中间按键采用了金属材质。两块12.3英寸8:3高分辨率显示屏成为点睛之笔。一块显示行车的各类仪表信息,一块扮演中央显示器,显示车辆设置、GPS和娱乐系统等其他信息。集成了更丰富的行车功能,使视觉美感和人体工程学标准达到全新高度。
  • 全新奔驰S的设计相当简洁,车厢内特别是中控台不会有太多繁琐的按键,这就让整个中控台显得非常与众不同。镀铬装饰的空调出风口是中控台的焦点,三片式圆筒设计,与六七十年代SL级(W113)上的如出一辙。
  • 新一代的COMAND系统的操控布局改成了环抱设计,常用的功能按钮被优化到了6个。影音功能控制系统直观且强大、CMMB电视、导航、电话以及车辆设置都可通过旋钮顺利完成,在繁琐程度上也要比上一代系统有所简化并通过动画甲乙更直观的说明。

undefined

undefined

● 空间:无与伦比的享受空间 更多>>

  • 全新奔驰S级的座椅表现非常不错,宽大的靠垫内部暗藏着各种机械装置,按摩、加热、通风等功能都集成在这套座椅中,另外从COMAND系统中还可分别针对作于不同位置进行独立加热,十分高端。
  • 后排行政座椅靠背可向后放倒最大43.5度,后排右侧乘客可以坐在行政座椅上惬意轻松地享受长途旅行。
  • 座椅的后排通往尾箱不是简单的一个洞,而是加了一个车载冰箱,当然这应该是选配,不需要就可以腾出更多的尾箱容积,这看车主的个人喜好了。

undefined

undefined

● 动力:4.7L涡轮增压发动机 功率提升 更多>>

新一代奔驰S500L与上一代一样同样是搭载4.7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不过发动机经过重新的调校,最大功率提升了15kW,扭矩则依然是700Nm。除了S500之外,S400也会同时引入国内,搭载的是3.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45kW,最大扭矩480Nm。

与之搭配的是一部7AT自动变速器,这套动力配置对于日常驾驶来说游刃有余,综合性能出色。

在悬挂系统上,全新S500L使用了气动悬挂,是否与现款相同暂时无法确认,不过依照以往的经验来看,也许新S级会在悬挂系统上进行强化。

总结 更多>>

微博热议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