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参与正装免费试用

江苏时尚购#美妆实验室#【“泉”力出击:屈臣氏WATER360°矿物补水系列】进入6月,夏季带着热浪滚滚而来!皮肤的油脂分泌旺盛,你是否为油光满面苦恼不已?“美妆实验室”第三期送上夏季保湿系列。具体详情请戳长微博:http://t.cn/RvXCG6b
编辑热荐四款彩妆

小编试用:

江苏时尚购:【#美妆实验室#第三期:屈臣氏WATER360°矿泉水透保湿乳】采用无油配方,乳液质地清爽不油腻。蕴含多种矿物质及微量元素的法国温泉水,快速补充肌肤水分…

小编试用:

江苏时尚购:【#美妆实验室#第三期:屈臣氏WATER360°矿泉肌底精华露】使用前后补水量竟然高达一倍多!转发微博+夏季护肤心得+@三个好友 即有机会获得免费体验!

小编试用:

江苏时尚购:【#美妆实验室#第三期:屈臣氏WATER360°矿泉水珠莹漾面膜】高效补水的睡眠面膜,在沉睡的夜里让肌肤恢复水凝饱满的状态,这个夏天做个“水”美人!…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