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图片

书画

如何应对艺术品书画收藏

2011年至2012年艺术品书画收藏经历了一个从火热到降温的过程,2013年开始艺术品市场将进入一个平稳的缓冲期。

买家的观望,未必是因为他们真的准备远离艺术品市场,而是希望在不久的将来以更低的价格“淘宝”。 【详细

和田玉

凤凰和田玉 为您个性定制高端和田玉

凤凰和田玉支持有志于研究和推广和田玉文化的会所,以及投资、消费的机构和个人提供如下服务:

1.支持和田玉的科学研究、学术研讨会。

2.举办和田玉专业系统课程培训班、讲座和展览。

3.高档和田玉子料原石、作品的投资。

4.高端和田玉子料作品的主题定制。

古籍善本

为什么古籍善本价格会逆势上涨

古籍善本具有存世少、价值高、保管难的特点,故多年来一直受到较少投资收藏者的关注,价格上涨也比较缓慢。

和田玉作品的材料价值就是宝玉石价值,其首要因素是材质。最具升值空间和把玩价值的当为优质和田子料莫属。 【详细

7501毛瓷

7501毛瓷的收藏价值

原轻工部陶研所7501工程项目组专门为毛主席设计、制造的生活用瓷及相关物品。7501毛瓷作为特定时代具有不可替代的收藏、研究价值。

当时社会的时代特征是全国人民对毛主席的无限崇敬,这个特征被7501毛瓷的设计、试验和制造所承载。 【详细

高端和田白玉子料手镯量身定制

微博推荐

标题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