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计算器

# 焦点图片 #

更多>>

# 上市新车 #

更多>>

东风日产新天籁26日发布 预计起步售价20万元

东风日产新天籁26日发布

预计起步售价20万元

新浪汽车讯 近日,东风日产官方宣布,全新天籁将在今年2月26日正式发布。至于上市时间,据之前的媒体报道,新车很可能在上半年正式上市。预计起步售价20万元左右。……
2013款经典福克斯上市 售9.98-12.38万

2013款经典福克斯上市

售9.98-12.38万

新浪汽车讯 2013年2月21日,长安铝合金轮圈013款经典福克斯正式上市。作为长安福特征战中端中级车市场的战略车型,售价区间依旧为9.98-12.38万元。……
比亚迪新M6上市售价10.39-15.39万

比亚迪新M6上市

售价10.39-15.39万

新浪汽车讯 2月17日,比亚迪新M6全国正式上市,新车型在配置、动力、外观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提升。比亚迪将新M6的售价定在10.39-15.39万元区间。……
广汽传祺A级轿车下半年上市暂无售价

广汽传祺A级轿车下半年上市

暂无售价

新浪汽车讯 广汽自主品牌传祺代号AF的新车可能最终会定名为传祺GA3,将在4月的上海车展上首发亮相,上市的时间可能要等到今年第三季度。……

# 砍价团 询问最低价 #

更多>>

数据标题文字1

# 微博精选 #

更多>>

新浪南京汽车
新浪南京汽车:【iPhone驾驶应用推荐】交规严了,闯两次黄灯驾照可就没了。为了开车出行更踏实更安全,你的手机上应该有这些软件…… http://t.cn/zjnNCfd (分享自 @新浪南京汽车)@小澄子Rane @木小颜 @DJ杨晓 @万帮雪铁龙4S店
新浪南京汽车
新浪南京汽车#网上4s店手机版#网上4s店手机上线啦,微博客户端浏览微博,打开4s店官博首页,轻触网上4s店按钮,就可以轻松的给经销商拨打电话,在线询价,浏览4 s店最新消息动态,在地图上查看4s店的具体位置,史上最轻松,最Q,最萌,最快速购车工具有木有!!! 我在:http://t.cn/zj0fowi
新浪南京汽车
新浪南京汽车#新车快讯#12月27日下午1:30,上海大众全新桑塔纳车型在南京举行了隆重的发布仪式,售价8.49~12.38万元。发动机改用EA211系列,铝制缸体,共有1.4L和1.6L两个排量,1.4L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而1.6L发动机则提供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选择。@上海大众南京天众4S店 @上海大众江苏官方微博

# 经销商微博推荐 #

# 往期回顾 #

  • 江苏车市一周行情第四十八期

    江苏车市一周行情第四十八期
    江苏车市一周行情——第48期——2013.2.25-2013.3.3
  • 江苏车市一周行情第四十七期

    江苏车市一周行情第四十七期
    江苏车市一周行情——第47期——2013.2.18-2.24
  • 江苏车市一周行情第四十六期

    江苏车市一周行情第四十六期
    江苏车市一周行情——第46期——2013.1.28-2.3

# 微博热议 #

更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