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试车导购 #

更多>>

# 上市新车 #

更多>>

长安福特翼虎上市 售价19.38-27.58万

长安福特翼虎上市

售价19.38-27.58万

新浪汽车讯 长安福特继在2012广州车展上公布翼虎的预售价格后,在今日正式公布了旗下全新SUV车型翼虎的正式售价,根据不同配置翼虎共有6款车型,售价19.38-27.58万元。……
进口Mazda CX-9即将上市售价43.9万元

进口Mazda CX-9即将上市

售价43.9万元

新浪汽车讯 据马自达中国官方宣称,马自达(中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将于1月26日起,隆重推出大型跨界SUV“Mazda CX-9”。新车的厂家指导价为43.9万元。……
保时捷Panamera铂金版上市售120.3万起

保时捷Panamera铂金版上市

售120.3万起

新浪汽车讯 近日,全新保时捷Panamera Platinum Edition及Panamera 4 Platinum Edition在北京隆重上市。起售价为120.3万元人民币……
福克斯ST于2月28日上市 或售26.8万元

福克斯ST于2月28日上市

或售26.8万元

新浪汽车讯 福特高性能车型全新福克斯ST将于2013年2月28日正式在中国上市,该车型将以进口方式引进中国市场,预售定价26.8万元人民币。……

# 微博精选 #

更多>>

新浪南京汽车
新浪南京汽车:【iPhone驾驶应用推荐】交规严了,闯两次黄灯驾照可就没了。为了开车出行更踏实更安全,你的手机上应该有这些软件…… http://t.cn/zjnNCfd (分享自 @新浪南京汽车)@小澄子Rane @木小颜 @DJ杨晓 @万帮雪铁龙4S店
新浪南京汽车
新浪南京汽车#网上4s店手机版#网上4s店手机上线啦,微博客户端浏览微博,打开4s店官博首页,轻触网上4s店按钮,就可以轻松的给经销商拨打电话,在线询价,浏览4 s店最新消息动态,在地图上查看4s店的具体位置,史上最轻松,最Q,最萌,最快速购车工具有木有!!! 我在:http://t.cn/zj0fowi
新浪南京汽车
新浪南京汽车#新车快讯#12月27日下午1:30,上海大众全新桑塔纳车型在南京举行了隆重的发布仪式,售价8.49~12.38万元。发动机改用EA211系列,铝制缸体,共有1.4L和1.6L两个排量,1.4L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而1.6L发动机则提供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选择。@上海大众南京天众4S店 @上海大众江苏官方微博

# 经销商微博推荐 #

更多>>

# 往期回顾 #

  • 江苏车市一周行情第四十四期

    江苏车市一周行情第四十四期
    江苏车市一周行情——第44期——2013.1.14-1.20
  • 江苏车市一周行情第四十三期

    江苏车市一周行情第四十三期
    江苏车市一周行情——第43期——2013.1.7-1.13
  • 江苏车市一周行情第四十二期

    江苏车市一周行情第四十二期
    江苏车市一周行情——第42期——2012.12.31-2013.1.6

# 微博热议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