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试车导购 #

更多>>

# 上市新车 #

更多>>

新君威1.6T精英运动版上市 售20.99万元

新君威1.6T精英运动版上市

售20.99万元

上海通用汽车正式推出别克君威1.6T精英运动版,官方公布价格为20.99万元。……
雪铁龙新世嘉CNG版上市售价11.78万元

雪铁龙新世嘉CNG版上市

售价11.78万元

新浪汽车讯 1月7日,东风雪铁龙新世嘉CNG在国内正式上市,售价11.78万元。……
进口新胜达上市售价28.88-35.48万元

进口新胜达上市

售价28.88-35.48万元

新浪汽车讯 2013年1月10日,第3代进口现代全新胜达在杭州正式上市,此次共发布了9款车型,拥有二驱和四驱两种驱动模式,12种车身颜色可供选择,售价区间为28.88-35.48万元。……
奥迪新R8/RS5一季度上市 暂无售价

奥迪新R8/RS5一季度上市

暂无售价

中国作为奥迪最重要的市场之一,奥迪性能车型R及RS系列车型已经逐步引入中国,奥迪已经宣布2014款奥迪R8和RS5敞篷版将会今年底特律车展上亮相,随着新车型的发布,这两款R级性能车型引入中国的速度将逐步加快。……

# 微博精选 #

更多>>

新浪南京汽车
新浪南京汽车:【iPhone驾驶应用推荐】交规严了,闯两次黄灯驾照可就没了。为了开车出行更踏实更安全,你的手机上应该有这些软件…… http://t.cn/zjnNCfd (分享自 @新浪南京汽车)@小澄子Rane @木小颜 @DJ杨晓 @万帮雪铁龙4S店
新浪南京汽车
新浪南京汽车#网上4s店手机版#网上4s店手机上线啦,微博客户端浏览微博,打开4s店官博首页,轻触网上4s店按钮,就可以轻松的给经销商拨打电话,在线询价,浏览4 s店最新消息动态,在地图上查看4s店的具体位置,史上最轻松,最Q,最萌,最快速购车工具有木有!!! 我在:http://t.cn/zj0fowi
新浪南京汽车
新浪南京汽车#新车快讯#12月27日下午1:30,上海大众全新桑塔纳车型在南京举行了隆重的发布仪式,售价8.49~12.38万元。发动机改用EA211系列,铝制缸体,共有1.4L和1.6L两个排量,1.4L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而1.6L发动机则提供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选择。@上海大众南京天众4S店 @上海大众江苏官方微博

# 经销商微博推荐 #

更多>>

# 往期回顾 #

  • 江苏车市一周行情第四十三期

    江苏车市一周行情第四十三期
    江苏车市一周行情——第43期——2013.1.7-1.13
  • 江苏车市一周行情第四十二期

    江苏车市一周行情第四十二期
    江苏车市一周行情——第42期——2012.12.31-2013.1.6
  • 江苏车市一周行情第四十一期

    江苏车市一周行情第四十一期
    江苏车市一周行情——第41期——2012.12.17-12.23

# 微博热议 #

更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