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悉”引 文化悉尼

@新浪江苏旅游 悉尼的艺术与文化发展就如这座城市本身一样丰富而多元,以标新立异的创新精神将闻名世界的优秀人才聚集在一起。重新翻修的大型场馆、不断涌现的新鲜面孔及新兴的创意空间,使得悉尼无时不刻都充满了惊喜。

undefined
计时:00:00   步数:0   输入手机号: 查看原图

大奖:东航 40cm A320机模 2个 (前2名)

一等奖:东航 16cm A320机模 3个(第3-5名)

二等奖:东航小飞机U盘 5个(第5-10名)

参与奖:东航小飞机钥匙扣 10个(第11-20名)

排名
undefined

路线一:澳大利亚璀璨深度7日游

行程特色
南京进出,往返直飞,轻松旅程,深度体验,完美假期
SHOWBOAT豪华游轮,陶醉在悉尼港湾万千风情,沉浸在美景美酒美食
蓝山国家公园--南半球最大的氧吧,维多利亚女王称“世界上最美丽的地方”
猎人谷--以其秀丽的风光和葡萄美酒驰名世界,赠送一顿红酒牛排餐带您体验美酒佳肴
纯净史蒂芬港,乘坐游船出海,追逐海豚海豹海鸟,体验和谐生态
悉尼一天自由活动,您可尽情SHOPPING或者另行委托我们为您安排一天高尔夫之旅
独家入住猎人谷及史蒂芬港附近特色酒店,免去来回奔波的烦恼
日期 行程内容
D1

南京悉尼

参考航班:MU727(1930 0830+1)

游览行程:今日搭乘豪华班机从南京飞往澳洲第一大城市-悉尼,今晚夜宿机上,陶醉于机上的佳肴、美酒、在强档电影的服务中,进入梦乡,班机于隔日上午抵达。

D2

悉尼

抵达后悉尼市区观光

1. 悉尼歌剧院:不仅是悉尼艺术文化的殿堂,更是悉尼的灵魂,清晨、黄昏或星空,悉尼歌剧院随时为游客展现不同多样的迷人风采。

2. 皇家植物园:占地0.3平方公里,收集了百万株澳洲本土植物及外国植物。

3. 麦奎里夫人石椅:眺望悉尼港船只出入的最佳地点,也是澳洲明信片中常出现的悉尼地标。

4. 悉尼鱼市场:南半球最大的海鲜交易市场,每天供应着新鲜美味的鱼获,会让您食指大动,午餐您可以在不同店家购买各式各样美味的鱼虾蟹料理。(午餐于海鲜市场内自行自费品尝海鲜)。

5. 岩石区:车游岩石区,感受代表悉尼开拓史的老屋老街,体味原汁原味的悉尼。

6. 海德公园及圣玛莉大教堂:圣玛莉教堂建造于悉尼第一个天主教堂的旧址之上,气势雄伟恢宏,著名的海德公园与其隔街相望,却闹中取静,丝毫不影响宗教的氛围。

7. 邦提海滩:领略壮观的大海美景,一面享受邦迪海滩上众多餐馆的诱人美食。

8. 悉尼港湾游艇:带您一览气象万千的悉尼港区。一边欣赏悉尼港湾的美丽景色,一边于船上享用纯正西式晚餐。

D3

悉尼-猎人谷

游览行程:早餐后专车前往猎人谷

猎人谷:位于悉尼东北方,是澳洲最古老的酒乡,有超过150 年的制酒历史,所酿出的红、白酒质素顶级,得奖无数。 广阔葡萄园区分为上、下谷以及大小酒庄70多座,您可至酿酒厂参观酿酒过程,并品尝各式红酒,欣赏葡萄园风 光或参观酒类博物馆,并选购一两瓶好酒回家细细品尝。

D4

悉尼-史蒂芬港

游览行程:早餐后驱车前往悉尼著名自然景点-史蒂芬港

史蒂芬港:搭乘游船出海观海豚,并在船上享用午餐。史蒂芬港被誉为“澳大利亚海豚之都”,海港中约有150只宽吻海豚。

D5

悉尼-蓝山(缆车不含)

游览行程:早餐后驱车前往悉尼以西100公里的著名景点—世界自然遗产蓝山。

蓝山:置身于蓝山美景世界,您可乘坐世界上独一无二的近90度陡坡平行缆车进入蓝山深处,漫行于热带雨林中。最后乘上缆车横越原始山谷和眩目瀑布,通往享誉世界的三姐妹峰,三姐妹峰是蓝山的奇景之一,三块巨石并排屹立在高出云雾的山崖之上,酷似三位亭亭玉立的少女,相貌端庄,神情毕俏。后返回悉尼市区。

D6

悉尼

全天自由活动

D7

悉尼南京

参考航班:MU278 (1030 1930)

酒店早餐后,搭乘国际航班返回南京,结束这趟七天融合知性、生态与感性的澳洲旅程,回到甜蜜的家园。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