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探戈舞王-莫拉?戈多伊”阿根廷探戈舞蹈团访华演出《激情探戈》
演出时间:2013年12月26日 19:30 地址:南京人民大会堂
演出票价:1280/880/580/380/280/180/80/元
浪漫中国——理查德?克莱德曼中国巡演音乐会南京站
时间:2013年12月30日19:30 地址:南京人民大会堂
演出票价:180/280/480/680/880/1280/ 1680 套票:1000(680*2) 1500(680*3)
全明星版俄罗斯国家芭蕾舞团《天鹅湖》
演出时间:2014年1月1日 19:30 地址:南京人民大会堂
演出票价:1280/880/580/380/280/180 套票说明:1000元(580*2)1500元(580*3)
维也纳约翰?施特劳斯圆舞曲乐团2014新年音乐会
时间:2014年1月2日19:30 地址:南京人民大会堂
票价:880/680/480/380/280/180
undefined

世人常说:阿根廷人有两双引以为豪的国脚:一双用来踢足球,另一双用来跳探戈。作为世界探戈舞种之首,阿根廷探戈一直被守护为阿根廷人的国粹。阿根廷探戈已经成为了阿根廷增长势头最强的“出口产业”。

演出节目单(以演出现场为准):《布宜诺斯艾利斯的回忆》、《自由式的旋律》、《 传统探戈》、《 双人舞》、《米隆加之舞》、 《探戈女郎》、《卡密娜》、《舞者的表白》...[详情]

花絮

早早就在门口等候的观众们

场刊发放和DVD售卖处

热情的观众

等待入场的观众

现场坐满了等待演出的观众

精彩的现场演出

undefined

热情又性感的探戈

undefined

美丽又激情的舞蹈演员们

undefined

激情四射的探戈

undefined

演出结束集体谢幕

undefined

2013年12月30日,理查德.克莱德曼将登上南京人民大会堂的舞台,为南京观众献上最精彩的演出。克莱德曼先生选择在这个浪漫的日子与南京观众相聚,必将带给观众无与伦比的视听享受,让观众在美妙的音乐声中纵情享受浪漫新年所带来的无尽祝福。

最经典的钢琴演奏、最高雅的音乐对话、最时尚的现场诠释、最浪漫的新年之夜。且让我们与理查德·克莱德曼一起聆听《秋日的私语》,重温《爱的纪念》探寻《命运》的真谛...[详情]

undefined

 “俄罗斯国家芭蕾舞团”系俄罗斯国家文化部直属领导的国家级艺术团体,具有该国一类演出资质,曾出访世界80多个国家和地区,具有国际一流的演出品质及荣誉。“俄罗斯国家芭蕾舞团”保留了芭蕾舞历史的重要传统,体现了高度的表现艺术和芭蕾舞技巧,舞蹈团一贯致力于复兴优秀的俄罗斯芭蕾剧目,将观众带入极富个性色彩的俄罗斯芭蕾舞蹈家的创作世界。

“俄罗斯国家芭蕾舞团”剧团被意大利多次授予金质奖章,德国报刊则称为“德国国际艺术舞台上的一颗明珠”。剧团的演出是德国“文化和社会生活中最大的事件,”且授予“一次巡演吸引到十万以上的观众”的“金色戏券”奖...[详情]

undefined

 维也纳约翰.·施特劳斯圆舞曲乐团最早由约翰.施特劳斯于1824年在世界音乐之都-奥地利维也纳创建。老约翰·施特劳斯既是家喻户晓的“圆舞曲之王”小约翰·施特劳斯之父,也是施特劳斯家族之创始人。

 他们的演出全是由小约翰·施特劳斯亲自手拿小提琴,用小提琴代替指挥棒,通过他的高超琴艺及乐团成员的精彩表演圆舞曲音乐变成了正统音乐,进入了上流社会,进而使之成为既活泼欢快亦流畅轻柔的交响诗篇,巴黎人荡漾在此美妙的音乐旋律中...[详情]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