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 更多>>

杰德是东风本田发布了旗下“新概念轿车”--JADE。在中国的城市文化中,市民普遍注重对生活的享受,他们偏爱休闲、个性的消费特征与JADE(杰德)的产品定位和品牌主张不谋而合。

外观部分: 更多>>

  • 杰德长宽高分别4645×1775×1500mm,轴距。2670mm,采用的是思域平台。后视镜集成了转向灯,且向外侧的延伸十分明显,虽然美观上有点打折扣,但这样的设计的好处是减小盲区。
  • 杰德犀利的线条勾勒以及更加明显的“X”型布局传达出更为强烈的运动感,杰德的头灯呈柳叶状,和目前国产的三厢思域较为接近,车身线条流畅,而尾部与奥德赛略有相似,刹车灯采用了熏黑处理。
  • A柱的倾斜角度比较大,飘逸的车顶流线一直延伸至车尾,营造出和普通MPV沉闷外形截然不同的灵动感。上挑的腰身和D柱融合得不着痕迹,大量曲线的勾勒使车尾有着鲜明的层次。
  • 后排采用了隐私玻璃设计,而为了照顾第三排乘客视野,后门处的三角窗面积拉伸到最大,也使得车身感觉更加修长。
  • 杰德的L型尾灯很好地切合了车尾的曲线走势,略带熏黑的效果从细节上再次彰显其外形设计的运动取向,LED光源的引入也是锦上添花之笔。
  • 轮胎尺寸为215/50 R17的轮胎规格配置在日常使用中更能适应复杂路况。

undefined

undefined

内饰部分: 更多>>

内饰设计与思域相似,但布局上充分体现MPV的风格,方向盘采用三幅设计,并配备了定速巡航、蓝牙电话等多功能按键,内饰饰板采用了木纹装饰。此外,该车还将配备电子稳定系统、驻车雷达等。

  • 中控台的材质是硬塑料,还好有木纹饰板撑场。中央显示屏的样式有点像当下十分流行的平板电脑,不过其实和平时我们在其他车上接触的触摸屏是差不多的。
  • 全自动空调,空调控制区域采用了金属亮条包裹着,使其看起来更加美观。中央显示屏样式很是想现下流行的平板电脑
  • 豪华版所配备的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带有音响控制按键定速巡航功能按键和蓝牙免提操作按键。在方向盘的左侧,有个很显眼的绿色按键—ECON(智能化绿色节能辅助系统),ECON一键省油在思域上也有。同时,杰德也配备了ESP车身稳定系统、泊车辅助。一键式启动则安置在方向盘的右侧,红色按钮很是显眼。真皮方向盘和电动天窗仅在VTi豪华版车型配备。

undefined

undefined

空间部分: 更多>>

杰德前排座椅的真皮很细腻,座椅通风不错,而且还配备了座椅加热。前排尽管受到倾斜的前挡风玻璃影响,但其实并不会感到太压抑。

  • 第二排座椅采用了新型的V型轨道设计,在调节前后的时候,和旁边座椅的距离也会发生变化,能够满足更多的乘坐需求。
  • 后排安置了空调出风,对于后排,五座版后排隐藏中央扶手附双置杯架,而4+α版中央扶手没有双置杯架。
  • 储物方面,小的储物格并不丰富,仅足以应付日常的需求。而行李箱的储物则很惊人,因为第二排座椅可以往前翻,第三排座椅可以完全折叠,这样为行李箱腾出的空间可以放得下一个超大物件。车内乘坐空间比较宽敞,尤其是后排空间令人满意。无论横向还是纵向空间都很宽裕。

undefined

undefined

动力部分: 更多>>

  • 动力方面,杰德将搭载1.8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41马力(104kW)/6500rpm,最大扭矩174牛?米/4300rpm。而变速箱方面,EXi舒适版匹配的是5速自动变速器,而VTi豪华版匹配的是无级变速器(CVT)。
  • 底盘方面,杰德估计会采用跟思域完全一样的前悬架采麦弗逊,后悬架双横臂独立悬架,这套悬架更偏向于运动。

总结: 更多>>

杰德是本田继凌派之后又一款从中国出发的车型,从东风Honda一贯以来的新品推出路径来看,JADE(杰德)被寄予厚望,这款车型应该是比较适合国内的市场,就像本田所说的那样,这是专门为年轻人量身定制的跨界轿车。

微博热议 更多>>

文峰东田 更多>>

公司自创建以来,秉承文峰集团真诚经营的理念,通过六年多成长与发展,公司拥有一支经过严格考核的专业技术队伍和一批经验丰富的经营管理人才,同时也培养了一批技术成熟、业务水平较高的售后服务队伍、建立健全了完善的售后服务管理体系。店地址位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星湖大道1077号。承担着思域,思铭,CR-V,艾力绅,思铂睿系列产品在南通市场的销售、保养维修及品牌推广工作。联系方式:0513-83590888 地址:开发区星湖大道1077号(天星湖中学向东20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