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尖上的新南京”带你吃遍南京城,选出最给力的新、老招牌菜!本活动将汇集全南京最聚人气的餐饮店家,开展一系列全民试吃,邀请广大网友现场品尝评分,最新最火的新招牌美食排行即将出炉!积极推荐招牌菜的网友将有机会获得“神秘舌尖大礼”哦!本活动由@新浪江苏美食@聚南京@龙虎网@二叔是吃货官方微博全程直播,敬请期待!(加入我们:吃货评委QQ群:4969397;餐饮商家QQ群:52171999)

湖南路商圈

湖南路简介

湖南路地处鼓楼区辖区,白天游人如织,夜晚华灯璀璨,是古城南京最繁华的商业街之一。
第一场 小光棍节一起来脱光!美食约会派对等你来狂欢!
第二场 异域美食主题沙龙,品尝不一样的滋味!
第三场 南京吃货狂欢节,重温儿时味道!
第四场 新年即将来临,联动全程吃货,彻底high起来!
第五场 舌尖上的新南京颁奖盛典,敬请关注!
参与商户
美食排行更多>>

小樽西餐厅

奶酪丸子芝香浓郁、焦糖布蕾回味无穷、猪扒番茄焗饭香糯可口~美味尽在小樽。

微博热度:(13899)

芋贵人

糯糯的芋头,甜美的烧仙草,温暖一整个寒冬,就在这里,遇见今天的幸福!

微博热度:(24796)

美木及特色餐厅

先烤肉再涮火锅,自己动手,风衣失足,还有慕名而去的美味龙虾,物美价廉!

微博热度:(10056)

乐凯撒比萨

精心烘焙的多重口味披萨,营养美味的红枣桂圆茶,非同一般的味蕾感受!

微博热度:(14913)

香江蕉叶

香江蕉叶一直以泰式美食而闻名,富有地方色彩的装潢能让你感到尤如置身海外。

微博热度:(13786)

南京大牌档

鲜嫩的狮子头,汁多味美的烤鸭汤包,再来碗香甜的糖芋苗,仿佛回到童年。

微博热度:(22544)

西明烧味茶餐厅

春秋美术馆主题餐厅,很文艺,够特色!各种港式甜品丝丝如蜜,舌尖上的诱惑!

微博热度:(10286)

鸿福面馆

南京无敌大碗面,考验吃货们的战斗力!老板很热情,冬季还推出了酸汤猪蹄面。

微博热度:(16339)
走进厨房更多>>

港盈轩

厨房比较整洁,材料摆放很规范,有些菜用油用火比较多,但还算清爽!

味道三国

这家主做牛蛙干锅,虽然清洗的较为干净,但是消毒水味道比较大。

小厨娘

这家和真知味有得一比,很干净,通风也很到位,规范操作。

原品茶餐厅

地铁口的一家店,厨房干干净净,菜肴做起来也不紧不慢。

真知味

厨房超级干净,没有一丝丝油烟味,连地板都蹭蹭亮,惊!

微博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