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书记娄勤俭发表讲话
江苏省长吴政隆作政府工作报告
2018年江苏两会怎么开?看图秒懂!
快速解读:江苏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

省长吴政隆作政府工作报告 晒江苏发展成绩单

1月26日上午,江苏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开幕,省长吴政隆作政府工作报告,晒出2017年江苏发展成绩单。详情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将走上参政议政的大舞台

这次人大、政协换届后,有32名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担任十三届省人大代表,33名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担任十二届省政协委员。详情

代表委员关注:以城市群打造未来发展竞争力

江苏把城市群作为城镇化发展的主体形态,结合“1+3”重点功能区战略的实施,发挥好扬子江城市群的龙头带动作用。详情

代表委员关注城镇建设高质量:结合“1+3”重点功能区战略的实施,发挥好扬子江城市群的龙头带动作用。
代表委员们对江苏人才发展十分关注,就如何更好利用人才,激发江苏发展新动能的问题发表了观点。
新的社会阶层是改革开放以来出现的新的社会群体。本次人大、政协换届后,江苏一批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将集中走向参政议政的大舞台。
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