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符合“江苏亲子旅游产品”定义的设施类、活动类旅游产品均可投稿。
设施类:涵盖酒店、房车、游乐场等场所相关的旅游产品,细分为酒店住宿、户外设施、活动场所三个子类别。
活动类:涵盖亲子线路、节庆等活动相关的旅游产品,细分为自然科普、劳作培养、文化探秘、休闲娱乐四个子类别。
包括但不限于江苏13市的度假酒店、房车露营地、主题乐园、采摘地、博物馆、手工作坊等单位打造的面向亲子、家庭出游的特色旅游产品。
2、推荐人须保证所上传图片及产品未侵犯他人知识产权。凡涉及著作权、版权纠纷等法律问题,均由推荐人自行承担一切后果,征集主办方不承担法律和相关连带责任,并以此启示视同完成告知义务。
3、参与评审的旅游产品及图文资料,均会用于新浪江苏和江苏省旅游局各平台的旅游资源宣传推广。
4、本次活动主办方及承办方保留对此征集活动最终解释权,主办方与承办方均不对未获奖作品作任何解释。
1、专题页:在投稿表单中填写产品名称、产品简介、产品所属单位,上传头图,添加产品相关微博/头条文章链接,选择产品所属类别,即为投稿成功。
2、微博投稿:发布亲子旅游产品图文微博/头条文章,加#带着萌娃游江苏#话题并@江苏微旅游与@新浪江苏旅游,即为投稿成功。
3、邮箱投稿:(征集邮箱)jiangsutour@sina.com
  • 产品名称    
  • 所属单位    
  • 产品简介    
  • 产品链接    
  • 封面图       
  • 产品属性    
酒店住宿
户外设施
活动场所
自然科普
劳作培养
文化探秘
休闲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