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 南京财经大学校长、长江学者刘志彪
  • 对长江流域开发的财富创造要有新认识,就是要摒弃以利用黄金水道的这样一种思路,而更多转向对于人口、城市、产业、交通基础设施及信息一体化,以及连绵的城市群的建设。在这个方面把长江流域看成是一个经济带,而不是一个运输带这样一个基本思想来进行开发。
  • 宜信财富高级副总裁刘峰
  • 我买了6分保险,我儿子一出生我就给他买了保险,买到他18岁,他大学开始的时候,我不用担心他的生活费,不用担心他的学费,我现在省一点给他,供给他,以后就不用担心了。保险非常好。现在的保险有国内和海外的保险,各有优劣。
  • 《福布斯》中文版调研总监兼白皮书制作人史国伟
  • 中国大众富裕阶层在投资意愿方面,86%的人进行了个人资产投资。但是是否要利用闲置的资金,这个比例从去年的83.2%下降到81.3%,整个意愿有所降低。投资资金的来源主要是工资和投资的收入,青睐的产品主要是银行理财产品,固定收益产品,房地产。
undefined
undefined
  • 南京财经大学校长、长江学者刘志彪
  • 江苏战略与发展研究院院长范朝礼
  • 《福布斯》中文版调研总监史国伟
  • 江苏苏商研究院宏观经济顾问杨国英
undefined
  • 宜信财富高级副总裁刘峰
  • 新浪江苏总经理杨建良
  • 宜信财富投资理财部联席总经理尚筱
undefined
2014江苏财富论坛
时间 活动 嘉宾
14:00-14:10 致辞 宜信财富投资理财部联席总经理 尚筱
14:10-14:20 致辞 新浪江苏总经理 杨建良
14:20-15:00 主题演讲:长江流域经济带建设:长三角财富机遇在哪里 南京财经大学校长、长江学者 刘志彪 教授
15:00-15:40 主题演讲:海外投资热背景下的财富投资策略 宜信财富高级副总裁 刘峰
15:40-16:20 主题演讲:解读《2014中国大众富裕阶层财富白皮书》 《福布斯》中文版调研总监 史国伟
16:25-17:10 圆桌论坛:寻找未来的财富机遇 《改革与开放》杂志社社长兼总编 宋晓杰
资深财经评论员、中国金融智库研究员、苏商研究院宏观经济顾问 杨国英
《福布斯》中文版调研总监 史国伟
宜信财富投资理财部联席总经理 尚筱
17:30-19:00 晚宴  
undefined

苏宁睿城

  南京苏宁睿城参考新加坡克拉码头项目的成功案例,结合苏宁睿城独特的水景资源及商业布局,形成独具特色及吸引力的苏宁睿城模式。它拥有228万㎡的城市建筑群,包括商业广场集群、办公集群、五星级酒店、高档居住社区,是以中小型企业孵化器、金融服务产业、软件服务产业等为核心功能,商业作为企业办公实体及配套,集办公、金融、教育、培训、服务为一体的产业集群办公。苏宁睿城,是南京的“城市名片”。

苏宁清江

  清江苏宁广场项目规划打造“绿色河西、生态新城”理念。它立足社区,辐射河西,集百货、超市、娱乐、餐饮、休闲、酒店、5A级高档办公为一体的多功能商业建筑,成为河西地区新型的办公商业综合体。清江苏宁广场是未来城市居住的中心地带,地理位置得天独厚,同时也是新一轮开发的热点,今后随着河西新城的繁荣将对片区经济发展产生明显的带动,创造良好的社会经济、环境效益。

苏宁雅悦

  苏宁雅悦项目位于新街口中心地带,是集酒店、酒店式公寓、娱乐、餐饮、休闲、SOHO办公为一体的多功能商业建筑,成为新街口地区标杆城市综合体。苏宁雅悦打造13万方城市综合体之上的空中豪宅,出门即享5分钟国际品质生活圈,金融银行、购物中心等只有尺步之遥,全面满足商务人士及高端客户的日常需求,让您尊享“五分钟水平生活圈”。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