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踏青秘籍:童鞋们!清明君到!来!啦!想好怎么度过这个短暂的假期了吗?
    没准备好的看这里:各种线路小编已经打包整理好,无论你是文艺小清新还是吃货大作战;无论你是一人出行还是全家出动。
    这个清明去到穹窿山,总有一条线路适合你……[微活动]

游玩之旅

以为穹窿山就只是座山,看看风景吃吃喝喝就逛完了,那小编怎么会推荐给你呢。穹窿山里的游玩项目可一点都不少……

cosplay真人秀

cosplay真人秀

推荐理由:穹窿山风景区不仅有美丽的风景哦,还有精彩的cosplay比赛供您欣赏,您还可以在景区找到“乾隆”、“韩世忠”、“朱买臣”拍照留念。…

玩转穹窿 游景区赢风筝

玩转穹窿 游景区赢风筝

推荐理由:“穹窿山”为太湖东岸苏州地区群山之冠。春暖花开的时节只要您去穹窿山玩,找到景区公布的十个风景点中的五个就可以得到一个精美的风筝!…

穹窿山北广场有现场互动演出

穹窿山北广场有现场互动演出

推荐理由:穹窿山不但气势雄伟,而且风光旖旎。在这个春天穹窿山北广场每个周末和清明小长假都有精彩演出…

赏花之旅

江南的春天,本来就应该与百花齐放结合在一起的,春游不赏花,怎么对得起大自然的斑斓光彩。挑一片花海,尽情地小清新吧……

穹窿山慈孝亭的桃花

穹窿山慈孝亭的桃花

推荐理由:每年2月开始穹窿山风景区的慈孝亭等景点旁边的桃花就开放了。春暖花开的时候约上三五好友一边欣赏美景一边畅游花海。岂不快哉!

铁竹亭的玉兰

铁竹亭的玉兰

推荐理由:铁竹亭是为了纪念穹窿山历史上一位比较有名望的道士施亮生而建。这座古迹每到春天旁边就会盛开满枝满丫、亭亭玉立的玉兰。让人仿佛身在仙境!…

孙武苑的二月兰

孙武苑的二月兰

推荐理由:春秋末期,孙武因为躲避政治动乱,从齐国投奔到吴国后,就在这山坞隐居,所以这就命名为孙武苑。美丽坚强的二月兰就生长在孙武苑旁边。…

美食之旅

作为一名吃货,每走过一个地方不光会对她的无边美景倾倒,她的美食也是令人回味无穷的。穹窿山的吃,跟苏州的园林一样,小中见大。

乌米饭

乌米饭

推荐理由:乌米饭是苏州市吴中区非物质文化遗产,据《本草纲目》记载:常食乌米饭,能轻身名目,黑发驻颜,益气力而延年不衰。据此可见乌米饭的保健作用。…

吴越都城

吴越都城

推荐理由:位于天下第一智慧山——穹窿山山脚下。酒店以易经理论为支撑,集文化、生态、雕刻、美术、书法、古玩等多项收藏为一体,成为苏州园林酒店中的精品。…

太湖三白

太湖三白

推荐理由:太湖三白指太湖银鱼、太湖白鱼、太湖白虾。是苏州著名系列菜“太湖船菜”的招牌食材,可烹制各种佳肴,深受国内外消费者的喜爱。…

大家都在说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