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我们用一个字来总结江苏2013:变! 这是整个年度的总基调。
  这一年,雾霾来袭,既是一次天灾,也是一次机遇。环境保护,从此不再是对于市民高高在上虚无缥缈的名词,雾霾让每一个江苏人都可能成为环境保护的捍卫者!
  这一年,季建业下课,砍树市长落马,南京政坛结束了一段过去,变化就在眼前!
  这一年,十八大三中全会举行,新一轮改革方向确定!
  变,不是褒义词也不是贬义词,变的核心,是正视问题,找到机遇,因之,我们前往2014的路才能携带希望。

undefined
undefined
南京行政区划大调整

2013年2月20日,秦淮区白下区合并为新秦淮区,鼓楼区下关区合并为新鼓楼区,溧水、高淳撤县建区,南京市将由11区2县精简为11个区。[ 详细 ]投票[0]

华西村党委书记吴仁宝病逝

2013年3月18日18时58分,华西村党委书记吴仁宝逝世,享年85岁。在其任职期间,他把一个贫穷落后小村庄建设成为享誉海内外的“天下第一村”。[ 详细 ]投票[0]

江苏爆发H7N9禽流感疫情

2013年4月,全国多人感染H7N9禽流感,一时间引起市民恐慌。截至2013年4月21日江苏确诊人感染H7N9禽流感24例。[ 详细 ]投票[0]

丁锦昊埃及神庙刻“到此一游”

2013年5月25日有报道称,埃及3000多年神庙浮雕出现“丁锦昊到此一游”涂鸦。此后,“丁锦昊”被人肉出来是南京一名初中生。此事件也掀起网络上对国人素质的讨论。[ 详细 ]投票[0]

张艺谋超生引发网络争议

张艺谋涉嫌“超生”事件被媒体热炒,2013年12月1日,张艺谋回应称与陈婷育有两子一女。2014年1月9日,张艺谋因超生被无锡滨湖区计生局罚款748万。[ 详细 ]投票[0]

南京两名幼龄女童饿死家中

2013年6月21日,南京江宁区一居民家中,一名1岁和一名3岁女童被发现死于家中,尸体已经腐烂。据了解,两女童的父亲因犯罪被抓入狱,母亲乐某有吸毒史。9月18日,乐某被判处无期徒刑。[ 详细 ]投票[0]

宁杭高铁通车

2013年7月1日宁杭高铁正式开通后,从南京经宁杭高铁可直达杭州,旅行时间将大大缩短。从此,长三角经济圈将以村的概念实现一小时交通圈。[ 详细 ]投票[0]

季建业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调查

2013年10月17日,中共中央纪律委员会官方网站正式发布消息,“江苏省南京市委副书记、市长季建业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详细 ]投票[0]

扬州曹庄隋唐墓葬确为隋炀帝真墓

这座墓葬位于江苏扬州西湖镇司徒村曹庄,共发现两座砖室墓,未发现陵园痕迹。经过论证,被确认为扬州曹庄隋唐墓葬是隋炀帝杨广与夫人萧后最后的埋葬之地...[ 详细 ]投票[0]

江苏首发大气污染红色预警

2013年12月,江苏遭遇“最强污染天”,13个省辖市全部污染。12月5日,南京首次启动大气污染最严重预警级别——红色预警,中小学、幼儿园停课。[ 详细 ]投票[0]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扬子晚报:坚持刷新资讯的速度,探求新闻的深度,表达意见的态度,感新闻的深度,表达新闻的深度,表达知心绪的温度。
@现代快报:让网友们看到最想看、最喜欢看的新闻。
@南京零距离:新媒体时代,尤其要关注用户的使用体验。用心了解用户感受,必有回报。
@新浪江苏:用心做微博,用心待粉丝。重内容,要有观点,一条转发上万的段子不如一条转发一百的观点微博。
@东方卫报:在这个平台上,我们一直让它与官网、报纸保持同步更新,从内容到活动,再从活动到主题系列。
@金陵晚报:立足南京,多发布本地消息,内容风格多休闲娱乐,少一些有棱角的新闻,并穿插些体现南京本土文化的内容,同时,多互动性强的活动,并与其它媒体微博多合作互动。
@江苏新闻:以江苏为圆心,纵观天下;权威卖萌两手抓,新闻生活两不误。
@937江苏新闻广播:微博连接你我,传递即时资讯,传扬公益主张,2014江苏新闻广播陪您一起“微”观世界,时刻与您同在。
@1048苏州交通广播:微博助力电波,让我们与信息同步行进,互动打通时空隔阂,为听众提供更优服务,FM104.8苏州交通广播,和你一起,听流动的苏州!
@苏州日报:每一位微博小编上辈子都是折翼的天使,做官微编辑呢,最要紧的就是开心。粉丝数的事呢,是不能强求的。哼哧哼哧编了半天,也木有人转发和评论,发生这种事呢,大家都不想的。呐,所谓吉人自有天相,苏州日报总有一天会红的。
@昆山日报:全省当先行,全国占前位;评社会万象,筑舆论新篇,微博一“微”当先!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