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本地人一样游南京 特色青年带你玩出花样

2013,各种青年哪里玩?层林尽染栖霞山,好色之秋微旅行。普通青年必去! 各大名校体验一回学霸们的高大上,文艺青年们怎能错过?吃货地铁专线,吃货青年们杀出的一条美食战线,一路逛来一路吃。至于屌丝青年嘛?姑且留个悬念。[更多精彩]

屌丝青年去哪儿

  • 公馆布局
    秘书室
    会客厅
    宴会厅
    寝室
    书房【继续阅读】

  • 走近美龄
    宋美龄曾在南京住过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在这阳光灿烂的周末,和小编一起在南京开启寻访宋美龄足迹的一天,来一次与众不同的人文之旅。【继续阅读】

  • 作者对话Q&A

    Q:你是从何时开始喜欢上摄影和旅游的呢?
    A:我们这群小伙伴经常在一起,出国前会互相商量要买什么样的裙子以及配件,最后达成统一。

  • 吃货青年去哪儿

  • 吃货去哪!
    南京的吃货们都知道,地铁一号线沿线的美食超多,想要一天吃遍这些美食,地铁出行一定是不二的选择。【继续阅读】

  • 舌尖上的南京
    玄武湖、珠江路、新街口、夫子庙……这些诱人的美食地标通通逛遍!让我们坐上开往美食的一号线,一起去逛吃逛吃,好好品尝一下舌尖上的古都南京。【继续阅读】

  • 作者对话Q&A

    Q:你平时都是怎么发现这些好吃的地方的呢?平时出门怎么装扮去吃上一天的呢?
    A:①周末会到处走走啊,发掘街巷里的小吃,当然也有爱美食的小伙伴推荐。② 平底鞋是必须的,这个天得要保暖啊,尽可能的宽松舒适方便活动~(要走好多路呐~)

  • 文艺青年去哪儿

  • 参观线路
    南京梅园新村纪念馆
    南京江宁织造博物馆
    民国红公馆
    南京博物院【继续阅读】

  • 读悠久历史
    这一期我们围绕南京深厚的文化底蕴,主打南京文博之旅的游玩线路,南京梅园新村纪念馆——南京江宁织造博物馆——南京博物院。【继续阅读】

  • 作者对话Q&A

    Q:看您一般喜欢拍些民国风的建筑,您平时是喜欢去比较有民国风格的地方吗?
    A:平时很喜欢去这些地方,因为南京的这些民国风的建筑都很有看头。

  • 网友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