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名城
南京
山清水秀
溧阳
鱼米之乡
常熟
太湖明珠
无锡
关闭

南京

  • 2013,各种青年哪里玩?层林尽染栖霞山,好色之秋微旅行。普通青年必去! 各大名校体验一回学霸们的高大上,文艺青年们怎能错过?吃货地铁专线,吃货青年们杀出的一条美食战线,一路逛来一路吃。至于屌丝青年嘛?姑且留个悬念。

溧阳

  • 从溧阳返程的途中,我依旧在想是什么让溧阳如此低调,明明有那么多秀丽风光,明明有足够的风景人文,它却如遗世明珠一般,不争不抢。无论是竹海的世外桃源、苏园的儒学或是天目湖的孝道,溧阳这座城人杰地灵,山清水秀,历史悠久,如一颗低调的宝石镶嵌在江南大地。你来或者不来,美都在那里。

常熟

  • 这是一座被时光精雕细琢的平凡小城,说不清是“世上湖山,天下常熟”增了几分这座城的大气,还是唯有这方水土的风雅写成了文化意义上的名山大川才配得上这句话。在这里,一碗面,一杯茶,即是最常熟的生活。在这里,唯有放慢脚步,细细品读,才能在江南韵致里一点点去追寻吴地的本源,一点点去把握住这片水乡山城的精髓。在这里,宜业、宜居、宜游,你大抵会对“诗意地栖居”更深有体味。

无锡

  • 无锡是一个旅游资源比较丰富的地方,不仅有美丽的太湖风光,幽静的江南民居,古韵风情的南长街,佛教圣地灵山大佛,还有中央影视基地三国水浒城,以及中国历史文化名街惠山古镇、锡惠名胜等众多景点。对于无锡来说,每个季节都有她独特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