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扬州>旅游>正文

美练枪游乐场开放 允许未成年人体验真枪

A-A+2014年12月25日09:25环球网评论

资料图

  据美国《纽约每日新闻》12月18日报道,美国一个名为“机枪美国”(Machine Gun America)的游乐场近日全面开放。这个坐落于佛洛里达州奥兰多市的游乐园,因为允许小至13岁的儿童使用军用自动枪械而引发了颇多争议。

  据悉,在靶场监督员的监督下,这个游乐场大量的军用自动枪械可供枪支爱好者使用,这些枪支包括但不限于乌齐冲锋枪、汤普森冲锋枪、AK47和M5。据游乐场总经理布鲁斯(Bruce Nierenberg)介绍,这里的枪械大部分都是为战争制造,不允许个人持有。

  这个离迪斯尼乐园6英里(约合9.7千米)的全新游乐场为游客提供10条射击通道,10个军事模拟器。游乐场严格限制用户自行携带武器,并且任何13至 17岁的儿童都必须由一个成年人陪同;强制性地为每位顾客配备一个训练指导员,即靶场安全官员,由他来指导顾客的每一步动作。

  “来我们这里的人,有些从来没有碰过枪,而有些则是枪支的狂热爱好者。”布鲁斯说。有些美国退伍军人来到这里看到这些枪跟他们战场上使用的一模一样,常常会说“啊,那是我的枪”!

  然而,一个13岁的孩子是不是真的可以玩这些呢?比如一把机关枪?布鲁斯说这是不言自明的,至少,他们可以使用小型的。因为任何大型的东西都可能不安全。然而,如果没有反枪支积极分子的强烈抵制,这些令人毛骨悚然的体验也不会有。对此,美国制止枪支暴力协会负责人Ladd Everitt表示,这只能证明,在人们的生活中,失控的枪支文化把武器神圣化了。

  “你必须想想父母们的心态——即使在Bulletsand Burgers的事情(9岁女孩练枪误杀教练)发生之后,他们仍旧会让自己的孩子在这种地方扣动步枪的扳机。”他说道,“武器已经成为人们生活和人类文明的一部分,代表着文明的兴衰。坦白地说,我们需要武器来捍卫自由。这证明我们能够获得并捍卫自由。”(实习编译:叶伟 审稿:朱盈库)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