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扬州>时尚>正文

周杰伦明年唱响南京 昆凌是否现身成谜

A-A+2014年12月19日09:34扬子晚报评论

图为:周杰伦

  今冬网络最热门的话题是什么?当然是前不久公布恋情,并即将发行全新专辑的周杰伦,这不,好消息传来了,明年他又要来南京开唱了。今天,歌迷们千呼万唤的2015年周杰伦《魔天伦2》全国巡回演唱会正式开票啦,2015年5月16日他将再次登上南京奥体体育场的舞台。

  再度震撼金陵转动音乐魔力

  周杰伦《魔天伦2》世界巡演南京站即将再度震撼空降金陵,转动音乐魔力,重聚青春点滴。舞台场景、曲目安排、视觉特效等全面升级的《魔天伦2》经过上海、北京、香港、新加坡等站之后,终于来到众望所归的六朝古都。5月16日的南京站不仅成为了继2008、2010、2013后第四场南京演唱会,更将成为周杰伦第十三张个人专辑《哎呦,不错哦》发行后,同时也将会是他新婚燕尔后的内地演唱会。相信周董必定会在现场带来与众不同的惊喜,歌迷们也是翘首企盼、满心期待。

  据主办方江苏东方盛世介绍,早在消息正式公布一个月前,就已经有不少歌迷热情询问南京站相关信息,并表示一定不会错过这一次在南京二度遇见《魔天伦》的难得机会,周董旺盛人气可见一斑。

  将上演《不能说的秘密》歌舞剧版本

  全新升级的《魔天伦2》,从首站上海开始,一连惊艳几个城市,场场门票“秒杀”,座无虚席。从舞台场景的改变到曲目桥段的全新设计,周杰伦均亲自用心参与其中。编曲上的突破,场景道具的增加,焕然一新的订制造型……演出团队还特地为周董打造一支香槟金色专属麦克风,出道十四年的华语乐坛天王气势尽显无遗。更特别的是,之前不少歌迷引颈期盼电影《不能说的秘密》歌舞剧版本,这一次《魔天伦2》的舞台上,周董可能也会满足大家的愿望,牛刀小试一番!校园歌舞剧中学生时期爱情的青涩甜蜜,将会带领大家重温成长里的点滴回忆,与周董一齐把青春来重聚。

  曲风华丽多变将带来史无前例的感受

  从第一张专辑《JAY》到即将发行的《哎呦,不错哦》,出道十四年的周杰伦可以说是一个时代的象征,更是华语乐坛最具代表性、最富个人魅力的天王级歌手。周杰伦的歌曲风格华丽多变,融合古典、Jazz、蓝调﹑摇滚、民谣、嘻哈﹑电子、中国风等元素,进行复杂而微妙的搭配,形成独一无二的个人风格,每一次的尝试都是华语流行乐坛史无前例的开拓。这一次《魔天伦2》南京站将成为新专辑发行后的演唱会,周董是否会在现场带来新歌,目前还要卖个关子。

  新娘昆凌是否现身现在还是个谜

  出道十四年的周杰伦,俨然已成为歌迷心中无可取代的理想“男神”,前不久他在微博公开与女友昆凌的恋情,并表示计划在1月18日生日之前完婚,消息引发轩然大波。不少歌迷感动落泪,纷纷送上最真挚的祝福。有歌迷表示,“如果有一天,我带你去听周杰伦的演唱会,那么你对我来说一定很重要;因为我要带你听的,是我整个青春。”而这一次《魔天伦2》南京站,也将成为周董新婚之后的演唱会,现场是否会出现特别惊喜?新娘昆凌会惊喜现身演唱会现场吗?而“周周”又是否会在舞台上对太太深情告白?一切神秘尚待揭晓,这个春天的石城将因爱情的滋润而格外甜蜜动人。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