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扬州>时尚>正文

《FF14》8月25日公测 尚雯婕献唱主题曲

A-A+2014年8月22日09:31新浪游戏评论

  新浪游戏讯 8月21消息,由盛大游戏代理,Square Enix研发的《最终幻想14》(FF14)20日晚在上海交响乐团音乐厅举行发布会,以交响乐的方式开启在中国的上市发布,这标志着FF14作为最终幻想系列的代表,在最终幻想品牌诞生27年后终于将在8月25日正式登陆中国,采用时间收费模式,资费标准是0.6元/小时。

图为:《最终幻想14》8月25日公测

  该发布会以交响乐团演出的形式展开,演绎了FF14中的主题音乐,尚雯婕也首测为最终幻想主题曲献唱。盛大游戏方面介绍,FF14是日本著名游戏企业Square Enix开发的风靡全球27年之久、拥有1亿套销量系列作品的第14部,也是该系列27年来首次正式登陆中国的作品,目前在全球拥有180万用户规模,国际服每日在线突破34万。

  据悉,2010年盛大游戏宣布获得FF14在中国大陆的独家运营权。2014年2月25日,盛大游戏CEO张向东携手FF14制作人兼导演吉田直树亮相在上海的发布会,标志着这款游戏在中国运营工作的正式启动。2014年2月至7月,FF14分别在上海、重庆、广州、北京等中国六大城市展开巡回,每站都围绕一个游戏特色设立不同的发布主题。

图为:尚雯婕演唱主题曲

  2010年,盛大游戏获得《最终幻想14》在中国大陆的独家运营权。2014年2月25日,盛大游戏宣布正式启动这款游戏在中国的运营工作。

  在接受采访时,盛大游戏CEO张向东透露,内测阶段的《最终幻想14》向大陆玩家发放了6万个激活码,激活率在95%以上。8月25日起,这款游戏将进入公测阶段。

图为:盛大及其合作伙伴

  张向东表示:“盛大游戏自从2010年宣布代理《最终幻想14》以来,在这四年当中,我们一直在做各种工作,包括与Square Enix的沟通协调,包括大量的本地化修改,以及上市前的运营推广。”

  张向东并未透露《最终幻想14》的阶段性运营目标。但他透露,盛大游戏为其上线准备的服务器可支持40万玩家;按常规的翻倍情况计算,预计每天将有100万人次的在线玩家。

  据了解,盛大游戏此前宣布向8大游戏工作室的制作人每人赠送1亿元股权,其中有2位参与负责《最终幻想14》的运营。

  出席发布会的除了盛大游戏CEO张向东和Square Enix社长松田洋佑外,还包括来自惠普、百度、淘宝、英伟达、索尼、顺丰嘿客、央视三维等合作伙伴代表。

  之所以合作伙伴众多,缘于张向东把《最终幻想14》的开放合作分为纵向和横向两个层面:在纵向的游戏产业链层面,包括游戏开发商Square Enix,服务器供应商惠普,以及提供显卡优化的英伟达等;在横向的游戏运营及服务层面,则包括提供4K环境搭建的索尼,提供账号接入及大数据支持的百度、淘宝等。

  对于主机版《最终幻想14》何时能够入华,松田洋佑表示,该公司已经与索尼和微软进行深入谈判,但是“入华都有审核,还是要看主机厂商的进度,何时能够推出主机版本还不确定”。

  张向东并表示,最终幻想是史上最畅销的系列电子游戏之一,在全球都享誉盛名,FF14拥有全球网络游戏顶尖的4K画面,并秉承了最终幻想系列优良的剧情、音乐、文化等血统,以及丰富的游戏内容,他对FF14未来的表现很有信心。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