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意渐浓人清爽,金融知识进万家。日前,为切实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风险,营造清朗金融网络环境,华夏保险无锡分公司积极响应监管机构号召,有序开展2022年“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

  活动开始前,华夏保险无锡分公司根据监管机构指定的活动总方案,制定了本公司2022年“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的活动方案,成立了由分公司主要负责人担任组长的专项工作组,全面领导、统筹和指导本次活动的实施。

  为了更好地营造活动氛围,无锡分公司全辖各营业网点均统一张贴活动海报,在客户服务柜面悬挂主题宣传横幅,利用LED屏滚动播放活动口号,并且在各柜面展示窗口摆放金融知识普及宣传资料,为活动做足了充分的基础准备。活动期间,无锡分公司及下辖各机构利用早会开展诚信教育,宣导诚信保险理念,提升金融素养;同时通过无锡分公司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开展系列线上宣传教育活动。

  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争做理性投资者,争做金融好网民。华夏保险无锡分公司将在本月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借助媒体网络平台,进一步普及金融知识,持续推动金融消费者教育和金融知识普及工作,切实提升公司内外勤、广大客户及其他社会公众金融素养,扎实推进金融教育常态化阵地化建设,推动金融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在此,我们也诚挚邀请和呼吁更多的人加入到此次活动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