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8日,兴业银行宜兴支行隆重举办私人银行中心启动仪式,标志着兴业银行宜兴支行的经营水平和服务规模再次迈上新台阶。

  这些年来,兴业银行致力于打造一流财富管理银行,优化私人银行业务模式和经营机制,提升服务质效,进一步释放“财富银行”发展动能,打造符合新时代人民美好生活需求的精品私人银行,以“投资咨询+资产配置”定制化的金融解决方案,帮助客户个人、家庭以及企业实现财富的保值增值和可持续传承。

  兴业银行宜兴支行历经13年的发展,实现了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成长。目前零售综合金融资产达58亿元,服务零售客户约万户,私行客户达200户。作为南京分行辖内首家私行客户超200户的支行网点,宜兴支行私人银行中心应运而生。私行中心位于支行四楼,面积700平方米,内设业务一体化功能区、沙龙活动室、洽谈室等多功能场地,能够充分满足私行客户办理业务、参与活动的私密性、专业性、娱乐性等多种需求。

  未来,兴业银行宜兴支行私人银行中心将始终秉承“财智人生、兴业有道”的品牌理念,坚持“全功能、全覆盖、全方位、全天候”的服务精神,充分发挥兴业银行投行与资管业务优势,深耕高端财富管理市场,持续为高净值客户量身定制综合金融服务方案,提供涵盖金融财富管理、健康管理、子女教育、商旅出行、品质生活等特色服务。(通讯员 庞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