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就该点燃荷尔蒙,褪去伪装,踏入夜色,用电音治疗沉闷,用游乐园拯救抑郁,蓝鲸音乐节嗨爆登陆南京玛雅海滩!

  // 8月1日,小鬼王琳凯燃炸玛雅海滩

  橘色浪潮后,南京欢乐谷玛雅海滩即将迎来小鬼王琳凯。小鬼王琳凯,既是“rapper”也是“偶像”排开小鬼男团NinePercent成员的头衔,光是那张脸就成为了不少“达琳”们“爱情开始的地方”。 极具个性的脏辫,不苟言笑的表情,处处散发“生人勿近”的气质,像个邻家酷男孩。 这次终于不用再隔着屏幕“舔颜”了!来蓝鲸音乐节现场,亲自看小鬼王琳凯带来炫酷炸裂的舞台,君君忍不住搓手手疯狂期待中~

  // 演唱会级别舞美装备,享受水中蹦迪的肆意~

  值得一提的是,蓝鲸电音节的舞美装备堪称一绝,6台全彩激光、6台气柱、252台电脑灯配合300多平方电子屏幕,让你在电音的狂躁里,感受夏夜的激情,尽情甩开膀子,嗨到不想回家。

  跟随热浪放肆舞动,这样的刺激只有在南京玛雅海滩才有。体验够了蹦迪的燥热,用一场海滩电音派对降温,高颜值DJ齐聚玛雅海滩电音派对,炫酷的节奏响彻夜空!光是小鬼就让你乐得合不拢嘴?惊喜还没结束哦~噔噔噔噔~近20台国际一流的玩水设备让你嗨不完,南京潮人们赶紧出动吧!

  // 要我说,欢乐谷玛雅海滩是最懂年轻人的

  它知道,羞涩的小姐姐要坐一趟135码的水上极速飞车才能甩下矜持,迷醉的电音要配上彩虹赛道才足够浪漫,年轻人跳舞达不到的颅内高潮,需要用过山车送下水来完成。

  // 除了无休止地造浪,南京玛雅海滩有什么特别的

  南京玛雅海滩水公园以“世界三大未解之谜”之一的玛雅古文化为主题,作为江苏全境拥有水上游乐设备最全、最多、最先进的沉浸式水公园,君君早已按捺不住立马飞奔过去心情了。

  在“彩虹赛道”里,放声尖叫,再极速坠落。在双人水滑道“眼镜王蛇”、刺激指数爆表“双龙过山车”迸溅的水花不期而遇。

  曲折婉转高速俯冲的“雨林游蛇、霹雳旋风”滑道组合,盘旋交错的“疯狂水寨”,在数次旋转腾挪中迎来肾上腺素的急速飙升。

  // 南京玛雅海滩不仅刺激硬核,也能温情满满

  作为华东首家采用恒温水系统的水公园,水温维持在适宜人体体温的范围内,细致入微,关怀备至。园内注入了大量新鲜活水,淡蓝色的波光中倒映出一大片天光云影。为了让你最直接简单地感受海浪,玛雅海滩为你搬来了“一片海”,站在波光粼粼中感受浪花,抚摸皮肤的心动触感。

  这是属于南京这座城市潜伏的躁动和人生快意,那一天,这座城市最酷的年轻人一定会准时赴宴。用更酷更野的热潮,征服这个沉闷的夏天。

  开业首年,钜惠来袭! 

  399三人同行特惠票(不含周末)

  7.27-8.7,三人同行组团畅玩 

  200元开业首年全价优惠票

  (买大送小)

  亲子全天畅玩~

  499元南京玛雅海滩畅玩卡

  无限次嗨到明年~

  (ps:在水公园运营期间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