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千年文明史和建城史的淮安,被大运河赋予生命,成为中国南北漕运“咽喉”。“一城古迹半城湖”,淮安,是人杰地灵之所在。

图/西游乐园图/西游乐园

  400多年前,在淮安府山阳县吴承恩先生手下,一部惊世之作——《西游记》孕育而出。而400年后,淮安人以东方乐园构筑西游圣地,打造出国内外首个西游主题的综合性主题公园。

  今天就让苏小游带你一起去勇闯西游乐园!这份超详细的“通关文牒”请收好哦。

通关文牒

  1。新手村必读指南

  俗话说,知己知彼才能战无不胜。在这次西游之旅的开头,就让我们先来了解一下西游乐园吧!

  西游乐园中共有四大部洲及唐镇、花果山、高老庄、灵山雷音寺等9大区域,包括各种惊险刺激的游乐设施、以及花车巡游、闭园秀等项目。整体以“历经九九八十一关”为题材,让大家能沉浸式游园!

图/西游乐园图/西游乐园

  《西游记》是中国人最耳熟能详的神话故事之一,而西游乐园中的花果山、雷音寺等熟悉的场景,都用新技术进行了多维度呈现,“三打白骨精”“智取芭蕉扇”等情节也有了专属景点。

  2。打卡西游超强攻略

  了解了西游乐园的基础信息之后,就赶紧跟小游一起探险吧!

  偷偷告诉大家,进园可以先拿一份地图,因为在反面可以打卡盖章,集齐了印章还可以兑换免费的周边产品哦~

图/西游乐园图/西游乐园

明星项目

  来到乐园,最不能错过的就是和西游记相关的惊险刺激项目!

图/西游乐园图/西游乐园

  “智取芭蕉扇”4D动感影院将给你呈现一份震撼的视觉大餐,带来不一样的逼真特效,让惊喜升级;“三打白骨精”飞翔车,让你跟随悟空大战对手,挑战极限,身临其境地感受惊险刺激;或者去北俱芦洲体验高耸入云的“佛法无边”大型过山车、疯狂刺激的“三界轮回”大摆锤,只有你想不到,没有西游乐园做不到!

  如果你想带小朋友一起来玩,那苏小游推荐你去花果山和高老庄,那里是孩子们的快乐天堂。不仅有美猴王过山车、飞行影院“大闹天宫”,还有“小飞猪”自控飞机、“风火轮”陀螺旋转灯项目,虽然刺激程度降低,但乐趣可是丝毫不减哦!

图/西游乐园图/西游乐园

  美食趣玩玩累了也不要紧,这不小游就带大家品美食来啦,赶紧打开你128G的胃,认真做一个干饭人吧!

  景区内有翠兰秀餐厅、铁扇餐厅、牛魔王餐厅等特色美食餐厅,总有适合你的选择,一份套餐大概在40元左右,可以说是物美价廉了。

图/西游乐园图/西游乐园

  天气热还能来上一根悟空造型的雪糕,超萌的外形非常可爱,咬一口,丝滑细腻,口感超绝。

  吃饱喝足,还可以去唐镇逛一逛。这里融合了传统唐代元素和卡通风格,尽显当时的长安风华。在这里你可以买到各式各样的纪念品,留作纪念或者作为礼物送人都是不错的选择。

图/@玩味生活陈明图/@玩味生活陈明

  花车巡游花车巡游是乐园不能错过的好戏,各路“神仙”搭乘坐骑盛装出席,随着充满感染力的欢乐音乐一起律动。耀眼的灯光、绚丽的烟花、灿烂的笑容……让每个人都仿佛真实置身于奇幻世界。还有夜晚的花车巡游,灯光闪烁的车队,游龙一般缓缓前行,更加浪漫奇幻。

  3。夜游之趣

  如果说白日的场景,是西游人物来到了现实世界,那么夜晚,更像是我们穿越到了西游神话里……

图/西游乐园图/西游乐园

  当夜幕降临,五颜六色的灯光全部打开,投射到那些既可爱又奇幻的建筑群上,立即呈现出与白日截然不同的气氛效果,显得更加璀璨、浪漫、迷人、梦幻!这个时候,玩一把西游人物的cosplay,绝对应景!

图/西游乐园图/西游乐园

  最最值得期待的就是烟花秀了!每一座主题公园,必然都有一场独一无二、精彩绝伦的闭园秀,西游乐园自然也不例外!当熟悉的场景和对白,在声、光、电影、烟花等现代高科技手法的全新组合下震撼呈现之时,现场的欢呼声顿时达到了沸点……

图/西游乐园图/西游乐园

温馨提示

[预约购票]

  “西游乐园”官方微信小程序、美团、携程等平台均可预约购票,并在园区外“自助取票厅”取票。

[游览时间]

  周一至周五:10:00-21:00

  周末、法定节假日:9:30-21:00

  [注意]18:30停止检票入园 

[关于交通]

  1。公交路线。乘坐游7路、游8路、30路、91路均可抵达。

  2。出租车。从淮安东站、淮安涟水机场出发,路程分别大约为12公里、21公里,乘车用时约20、35分钟。

  3。自驾路线。搜索“淮安西游乐园”导航“西游大道6号”即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