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南通看海啦

南通2天1夜

打卡网红玩法

美好周末,你想好去哪里玩了吗?

眼看天气快要转凉了,再不玩水就来不及啦

今天苏小游给大家推荐一个南通启东

有海水、美食、温泉的好去处

赶紧跟上小游的脚步来看一看吧!

行程安排

碧海银沙沙滩

  作为启东必打卡的人气地点之一,3.5公里绵长的海岸线,坐拥7.23平方公里蔚蓝海域的碧海银沙沙滩,足以媲美澳大利亚的黄金海岸。

  启东,位于万里长江入海口的北侧,三面环水,形似半岛,与上海隔江相望。漫步于碧海银沙沙滩之上,于海南移植而来的白沙柔软细腻,大海的气息、浪花的触感、海鸟的啼鸣,超现实主义般的美景,宛如梦境。

  漫步在“马尔代夫同款”梦幻沙滩中,优质的海水、细软的沙滩,让你一头撞进温柔的海风里。倾听海浪的拍打,感受微风吹拂脸颊的温柔,与无边际的海岸线融为一体。除了蔚蓝的大海之外,这里还有茅草亭、双人秋千、蓝色集装箱……一系列网红打卡点,随便一拍都能Get一张制霸朋友圈的绝美照片。

  除了在海滩上晒晒太阳,拍几张美美的照片之外,碧海银沙还有着各种紧张刺激的水上运动,等你前来挑战哦~

  不能错过的美食

  “靠海吃海”,来到启东绝对不能错过的鲜味来啦!晚风轻拂,赏海上晚霞,打造最浪漫的用餐氛围。

  尽情嗨玩过后,是不是已经饥肠辘辘?蒜蓉大虾、红烧带鱼等一桌海鲜大餐来啦,在吕四渔号中餐厅,主厨最拿手的当然非新鲜海鲜莫属。在他的精心烹饪下,食材自带的鲜甜滋味在口中蔓延。无论是家庭聚餐、朋友聚会等都很适合来这里。

  当夜幕渐渐降临,伴随着远方的日落,在海上餐厅共享一顿浪漫晚餐再舒适不过。远处是海浪的翻腾、近处是歌手美妙的歌声。一切都在此刻放慢脚步,只想细细品味这场味觉盛宴。

  炙烤小青龙、十三香小龙虾、烤羊排等美味汇集一桌,征服无数前来的食客。搭配一杯啤酒或清爽饮料,在晚风中静享美味,感受双重碰撞的刺激,将这份治愈注入平淡时光。

  恒大海上威尼斯酒店

  迎着朝阳而起,枕着海浪入眠,恒大海上威尼斯酒店,定能满足你对海边度假的所有美好想象。

  吹过海风,品过美食,一场完美的旅行,怎么能少得了舒适的住所呢?置身于海岸线环抱之中的恒大海上威尼斯酒店,绝对是不二之选!

  酒店外表欧风华丽,室内宽敞明亮,精致的装修风格让房间整体布局治愈又温馨,给人回家的感觉。开阔的落地窗面朝大海,一望无际的海域一览无余。

  还有为小朋友专门准备的窗床边围挡,贴心至极,在尽情游玩后能有个优质睡眠,感受大床的柔软,将一切疲惫抛去。第二天日出东方时,让你在海浪的拍打声中渐渐醒来,又是元气满满的一天!

五国风情温泉

  谁说只有冬天才能泡温泉?惬意午后,来一场温热的泡汤之行,也别有一番风味。

  很多人不知道,泡温泉的时候,皮肤很易吸收温泉中的养分,排除体内多余的水分、脂肪及毒素,有助于提高体质和免疫力。

  在恒大海上威尼斯度假区内,就有五国风情特色温泉,让你无需踏出国门就能感受异域魅力。泰式温泉馆自然奢华,土耳其温泉馆浪漫神秘……各种款式随你挑选!

  在温泉池中放松身心,沉浸在各式药汤中,感受置身大自然之中的宁静。不仅舒适度满分,还能让身体做个“养生”。泡累了还可以在岸边的躺椅上休息一会儿,晒着太阳呼吸着新鲜空气,好好给自己的身心放个假,再回到忙碌的生活中去吧!

小贴士

  在海边,听不到汽车鸣笛声、听不到生活的喘息声,有的只是海风吹过的声音,海洋治愈的声音。找个周末,和家人朋友来一场海边治愈之旅吧!

  地址:南通启东市圆陀角风景区恒大海上威尼斯

  电话:0513-6803 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