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大自然

我们总是有着太多美好的想象

可以尽情享受阳光和新鲜空气

草木舒展生长

满目湿润而蓬勃的绿意

心总痒痒地向往着——扑向自然,去郊游!

苏小游给你准备了淮安白马湖亲子游攻略

趁着暑期最后一个周末

带上家里的小朋友

让他们在大自然中撒丫子奔跑起来吧

童话般的肥猫岛,铲屎官的天堂

肥猫岛

  来淮安白马湖生态公园,必打卡的就属肥猫岛啦。

  这座岛最大的一个亮点就是在远处就能看到一只巨大的绿色猫咪躺在岛上,这就是绿巨猫艺术馆,也是岛上的标志性的建筑。

  绿坪间,拔地而起的绿巨猫足足有30米长、8米高。不仅外观栩栩如生,绿巨猫内部的展览馆,陈列着各种名人与猫的故事。还会不定期举办各种有意思的活动。

  顾名思义,肥猫岛有许多可爱灵动的猫咪,有的是流浪猫,也有一些是游客送到这里的,游客来这里不仅可以和可爱的猫咪互动,还能欣赏到这里的美景~

  不仅如此,岛上还有许多和猫有关的可爱元素,猫雕塑、猫秋千、观景台等等打卡点,可以让你在岛上玩上一天。 

  Tips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五:10:00~17:00,周六至周日:9:30~17:30

  ⏰检票时间:16:00之前,周末及节假日客流较多情况可能会提前停止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