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恐龙谷温泉

  最近,江苏各地冬色愈盛。这种时候,暖心又暖身的温泉之旅就该被提上日程了!

  苏心游这次专门挖了一连串超级适合冬日游的温泉度假村!

  你可以住进恐龙乐园里泡温泉;

  也可以住进网红爆款的温泉酒店;

  还可以住进清泉滑石,长亭水榭的风景里……

  从天然地热温泉到独享私汤,各种珍品温泉想怎么泡就怎么泡!冬日度假养生两不误,一起找个心仪的温泉玩起来吧!

  没时间出远门

  找个周末在家门口就能度假

  周末自驾来常州,如果只是匆匆忙忙的玩一天,实在太可惜了,最佳度假方案应该是酒店+温泉+乐园。苏心游今天推荐的常州恐龙谷温泉就在恐龙园附近,出门就泡汤,步行5分钟就到了,不要太方便哦~

  常州恐龙谷温泉

  恐龙谷温泉外观设计十分现代化,采用玻璃+钢结构营造出一种通透的感觉。进入大堂,挑高十多米的天庭,让人仿佛置身于科技馆。

  踏进房间,一眼就被这造型独特的榻榻米式大床吸引到了。原木墙壁、木地板、棉麻织品,很是典雅别致。

  当然,最爱的还是独立带木桶泡池的庭院豪华房,晚上回到房间也能享受温泉泡浴,消除一天的疲劳。

  恐龙谷温泉

  标准“美人汤”偏硅酸·锶温泉

  此外,这里还拥有常州地区绝无仅有的大型主题、园林坐观式生态温泉群。从酒店的直达通道走进温泉区,最大的感受就是绿色植被多,几乎每一个泡池都被树丛所包围,只留下一小部分作为出入口。

  清泉滑石,长亭水榭,小桥连廊,繁花绿树,一步一景,私密性围合温泉区与敞开式情景区自然相融,让人感受到全身心的放松。

  恐龙谷温泉属偏硅酸锶温泉,泉水采自地表以下2009.70米深处、距今约2.5亿年前的三叠纪地层。

  而且,经过国土资源部南京矿产资源监督检测中心检测得出:该温泉实属世界罕见稀缺偏硅酸•锶型泉温泉,温泉中矿物质含量极其丰富,尤足珍稀的是锶、偏硅酸等含量超过国际“医疗热矿泉标准”浓度和国家饮用天然矿泉水标准。它们对心脑血管、皮肤、骨骼生长等有养生的效果,可以说是标准的“美人汤”了。

  园区内拥有五大汤区,近四十余种露天泡池都离得不远,可以称得上是“移步换景”,除了有红酒池、精油池、花瓣池等温泉标配,另外还有暖珠浴、火山石蒸浴等特色池。

  家里有小朋友,带他们来儿童区准没错。彩虹桥、蘑菇喷淋、小黄鸭、水枪、树屋……多种娱乐设施应有尽有。给孩子一片欢乐的泡汤、戏水天地!温泉泡汤、戏水遛娃,在这里通通搞定!

  常州恐龙谷温泉

  开放时间:周一至周日14:00-22:00(21:00停止入园)

  温泉门票:成人228元/人,儿童115元/人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环球恐龙城河海东路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