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季节最是干燥。如今虽才入秋不久,皮肤却已经开始发出缺水警报。天气渐凉,早晚温差加大,每天最舒服的时候,竟然变成了洗热水澡?!

  你的生物钟告诉你,是时候该养生了!

  快放下你手中还泡着枸杞的保温杯,跟小游一起去泡汤吧!

  泡温泉,一定要去连云港东海。连云港的东海温泉被誉为“华东第一温泉”。1963年被收入英国《简明不列颠百科全书》,并被命名为氟硅复合型医疗热矿水,是中国难得的“返老还童泉”。

  东海温泉具有水温高、水量大、水质优、水色美、水安全五大特色。泉水常年自流,清澈透明,也没有其他温泉难闻的硫磺味。洗浴时无需用肥皂,只需将身体在温泉中舒展,感受温泉水温柔的抚摸,似乎跌入厚厚的云层,让人忍不住闭起眼享受。浴后再喝上一杯略带咸味的温泉水,开胃助消化,“灵”得不行!

•东海青松岭森林公园•

“观林地风光、品山珍野味、

尝生态鲜果、享绿野之乐。”

图/邵光明图/邵光明

  若是你在喜欢泡温泉的同时还喜欢室外活动,喜欢在林间呼吸新鲜空气,那么最适合你的一定是青松岭森林公园了!

图/邵光明图/邵光明

  青松岭森林公园位于东海县李埝林场境内,地处苏鲁二省三县交界处,交通十分便捷。

图/邵光明图/邵光明

  不知道你有没有羡慕过电视剧中在山间的温泉里疗养的主人公?身体在天然的温泉水中浸泡,周围是绿意盎然,鸟鸣啁啾,深吸一口气,都是满满的自然味道。

  在森林间泡汤的愿望就要实现啦!在东海森林公园8000多平方米的森林中,镶嵌着30多个气质各异的温泉池。无论你是自来熟的社交达人、喜好独处的“社恐患者”,还是忙于带娃的潮爸潮妈,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那个汤池。

图/邵光明图/邵光明

  这里的优质温泉水水温43°C,富含20多种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和矿物质,是罕见的医疗温泉。它既能修复免疫功能,又能有美容美肤效果,对腰肌劳损、腰间盘突出、神经衰弱、关节炎、哮喘等都有显著的疗效。“温泉水滑洗凝脂”,此地堪比华清池!

  在山清水秀间泡一泡,身体的疲劳感全消!

图/邵光明图/邵光明

  从上往下看青松岭森林公园,是一望无际的苍翠碧绿,85%以上的森林覆盖率可不是说说而已。在这儿,不只可以泡温泉,还可以在林中骑行、和家人烧烤、与雀鸟为友、打卡万亩花海、躺在星空帐篷内欣赏璀璨星空……大自然的怀抱,向你尽情敞开。在泡汤的同时,感受“森呼吸”!

图/邵光明图/邵光明

  景区地址:连云港市东海县李埝乡林场

•东海温泉大酒店•

在安静的小镇,散散心。

  东海温泉大酒店坐落在东海县温泉镇,隐于闹市,伴以温泉。徽派建筑风格是酒店的一大特色,小桥流水、凉亭假山、白墙灰瓦……带你感受在园林中泡温泉的乐趣!

  东海温泉大酒店有10个室内和露天温泉池,15间SPA房,还有个3000平方米的大型封闭式温泉游泳馆,最是适合商务旅行或是家庭出游。找时间带上老人和孩子,在这里玩上一整天都不会腻。

  酒店的竹林之间有两眼露天汤池,养眼又私密,冒出的白气将你完全包裹,在墙头飘散,即便到了深秋,空气中的寒意也能被有效阻隔。

  酒店还配备有700平方米的健身房和豪华KTV娱乐包间,和朋友健完身、嗨唱完,跑去室外的温泉泡一泡,抛却一身的疲惫,感觉身体又重新充满活力!

  酒店地址:连云港市东海县温泉镇汤姑西路99号

•福如东海温泉大酒店•

好一片典雅的江南园林?

不,是好一个温泉大酒店!

  福如东海温泉大酒店,位于东海温泉旅游度假区内,是江苏省首家五星级温泉度假酒店。酒店占地面积超过14万平方米,拥有200多间雅致舒适的庭院式客房,以及极具江南风韵的118栋豪华别墅。

  一池温泉,可以玩出多少花样来?小松原温泉水汇,设有日式温泉区、苏式温泉区、古典园林外汤区、水晶汤姑泡区、中央水景演出区、私家温泉理疗区、康体健身配套区、温泉会所区等区域,将中式园林与异域风情相结合。

  温泉果岭庭院别墅群,是高端旅游度假用房,可以说是在温泉上建起来的别墅。

  瘫在庭院的小桥流水间,将身体埋入热气腾腾的汤池内,再也不惧室外寒凉。四面的粉墙黛瓦保证了泡汤的私密性,更是透着江南园林空间布局的奥义。

  当然,酒店还有用于行政商务的聚福楼、秋冬苑别墅楼,适合会议团队获家庭休闲的祥福楼、万福楼……大概每个人到了这里,都会刷新泡汤的新体验。

  酒店的餐饮区,也不容小觑。福如东海温泉大酒店,拥有豪华包厢、零点餐厅、西餐厅、大型宴会厅、多功能厅等多种餐厅风格,可同时容纳1200人用餐。泡完温泉,到这里尝一尝淮扬菜、鲁菜、徐州菜……高端奢华的各色餐厅,仿佛是晚宴现场。

  酒店地址:连云港市东海县温泉旅游度假区汤姑路6号